2009-10-20 09:52:58ㄌㄒㄘ♥

自己創業難不難♥

 

 

前幾天
蘇律菁突然問我
妳會想自己創業嘛?
其實我真的有想過 ..
但是不知道從哪裡著手
而且 我也還沒開始 

 存錢

還有就是
那如果自己創業
要賣什麼好呢 ?

 

律菁 : 你有想創業嗎
小草 : 創業喔 ..
小草 : 有機會可以自己創業應該很不錯芭
律菁 : 恩恩
律菁 : 我想創業
小草 : 是喔 哪方面的
律菁 : 資金大概10萬左右
律菁 : 網拍
律菁 : 做些手工
小草 : 嗯
律菁 : 像是珠珠阿
律菁 : 中國結
律菁 : 之類ㄉ
律菁 : ==A
小草 : 網拍資金要到10萬喔
律菁 : 比較冷
小草 : 嗯 我知道
小草 : 比較冷?
小草 : 冷門ㄇ?
律菁 : ==a賣衣服
律菁 : 10萬是不夠
律菁 : 嗯
小草 : 嗯
小草 : 自己批 應該可以省不少錢
律菁 : 大概10~20萬左右
律菁 : 可以做網拍
小草 : 嗯恩
律菁 : 50~60萬早餐店
小草 : 早餐店太累了 哈哈
律菁 : 目錢我能做ㄉ範圍大概是網拍那類型ㄉ
小草 : 以前幫過我媽 要好早起
小草 : 嗯恩
律菁 : 也可以去做炸雞排ㄉ
律菁 : 加盟大概3萬
律菁 : 真ㄉ啦
律菁 : 我問過ㄌ
小草 : 嗯
小草 : 我沒說假的阿 別機動
律菁 : 哈哈
律菁 : 自己當老闆真ㄉ很讚
律菁 : ^^
小草 : 我也曾經這樣想過阿

 

有閃過天真的想法
因為之前畫過帽子送人
也畫了口罩來戴
自己又是很喜歡畫畫
所以才有了這種天真念頭

但是 現實面是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一定不太一樣
畫出要讓大眾接受的東西 是個 難題
還有就是自己學藝不精
只是再帽子或是口罩上亂塗鴉
也都還不會上色的技巧 ..
哈  好想去拜師喔 ~~~~

如果朝這條路走的話
會不會比較順呢 ?
畢竟是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但是如果枚靈感的話
會搞的自己壓力大到不行
神經緊繃阿阿阿阿阿阿 !!!
這也是測試自己抗壓能力的機會?


最近中文課
認識一個工設系的
聽他說了他專題的事
期末每個人都要有一件成品
前幾天才聽他說把題目定下來了
但是聽起來就很難做
[多功能式的屏風] 囧
她說他的專題老師喜歡多功能的 ..
她說他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想這個
她很怕做不出來 還有這至少要花5w元 ..
如果沒過的話  會被當掉 重修
聽起來整個壓力就很大..
我也只能叫她家由 哀:I

投注那麼多時間和精力還有摳摳
還沒過的話 ..我會很  ...想死芭

加油加油 妳可以的:D


總而言之
設計是條不歸路 ?!
圖書館的書很多人都這樣寫著
每天都熬夜到凌晨
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枚靈感就更糟糕 要一直想
睡覺也都是那些東西

好顯 當初沒有真的轉設計
不然我看我真的是爆肝 黑眼圈
壓力大到冒一堆痘痘了 哈哈
不過也許 當初選設計
現在可能是個出色的設計師也不一定 XD
反正 人生嘛 ..
每來就有許許多多 可能

 

so 誰來教教我
怎麼去啟發更多的靈感 更多的創意 ?

 


 

上一篇:心裡不吐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