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1:42:19ㄌㄒㄘ♥

你果然真的忘了♥

 

 

晴天娃娃呀晴天娃娃
我要的是晴天不是陰天...

 

 

10/14

這一天又悶了
枚課的一天
一樣是光冒online
今天不知道怎樣
說話感覺枚人理
怎個悶到

一個人跑去雪地k種子
死種子又怎麼會掉
k著k著很想睡覺 ..

8點多快9點
你msn上線了
你枚密我 我也沒密你
想說你在忙不打擾你
又繼續一個人敲種子
心想10點在敲你
希望你不要睡著了這樣

9點多的時候
米問說要不要烤肉
金沙也說很缺錢衝卡
於是我密你了 在9點50分

我一直等一直等
你都沒回應
我想可能你真的睡著了
金沙這時候冒出一句
說你可能跑去玩luna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更悶了

10點快50分的時候
你回說你在火線
說同事約你去殺人
恩...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跟你說我野獸+9了
你的回應也很冷淡
那我也很無奈很難過
後來你問我是不是在光茂
我說對阿

你枚說話了
我就想說你等等可能會上
結果等好久你都還沒上

你果然忘記了
前天你還說
"明天"再一起解芭
今天你卻忘的不乾不淨了
你都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

後來自己跑去新城又胡思亂想發洩

↓↓↓↓↓↓↓↓↓↓↓


果然真的隔沒多久
你上線了
又是跑去逛商
你逛的差不多的時候
你密我

你:很晚囉
我:你又要掛商了喔?
你:對阿 差不多了阿
你:快12點了 要睡拉
我:喔喔 那你快去睡芭(無奈)
你:我先去睡拉 你別太晚睡囉 晚安
我:晚安


你真的忘記了 !!!!!!
還有我真的猜對了 ...


到底要怎麼做,
才能讓你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