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2:03:49ㄌㄒㄘ♥

我要我們在一起♥

 

 

緊握在手中的氣球,
如果它拼命的想飛..
怎麼抓也抓不住。

 

每次在回家的路上
自己一個人做在客運上
總是會想很多很多...


10/10

那一天不例外
我還是很想你很想你
為什麼呢 不知道
就是一整個想你

我知道很肉麻很噁心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很想你

 

這天在新家清理環境
意外的聽到周董的新歌
說好的幸福呢

一開始的旋律
就很吸引我
所以就很用心去聽
真的很好聽欸
突然很愛很愛這首歌
想一直replay這首
哈哈 但是怕有人會抗議 囧


-------------------------------


10/11

上台北看牙醫
坐上了客運
看著夜晚的星星
反覆的聽著這首-說好的幸福呢
其實你沒有承諾過我什麼
也沒說以後一起的夢想
更枚說過跟我在一起很幸福之類的話

但是
我想起了我們好多事
從認識到現在
真的之間淡掉好多次
最近也沒有以前
這麼熱絡了 ...

 

親愛的
容許我叫你一聲[親愛的]嘛

親愛的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但是我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親愛的
我真的好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我害怕很多
怕以後在一起之後
你的同事會不喜歡我
你爸爸媽媽會不喜歡我
你姐姐會不喜歡我

親愛的
我想依偎在你寬大的肩膀
我想牽你的手感受手心的溫度
我想你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想你完全在乎我的給我一個吻

親愛的
如果我們真的能在一起該有多好

親愛的
我想約你出來
因為我不要只是網路上的
這樣真的就 太久枚聯絡
真的會淡掉
我不想忘記你

親愛的
我好怕哪一天
我會連一聲[親愛的]
都無力叫了 ..

親愛的
如果哪一天
你遇見了很好的人
記得要
 好好愛

親愛的
如果哪一天
我們被迫要分離
我只希望
你記得有我的存在

 

親愛的給我一個機會
我只想好好的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