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6:24:12ㄌㄒㄘ♥

手一揮病菌都死光♥

 

 

 

10/6


你還在公司
我密了你
說一堆路那封測的事
要搶帳號什麼之類的
然後你問我
我朋友有很多都要過去嘛
我說還漫多說要跳到路那的

還有米跟金沙他們都在搶帳號
米應該是會過去了
他都跟真田他們約好了

我會不會過去玩?
其實我想玩玩看 ..

(但是我電腦好像跑不動吼 囧)

你放一百二拾科心芭
你不跳我也不會跳
我跟自己說好了要陪你的
不會在像之前星辰那樣 ..

之後你說你要去整理整理
我說要準備下班了喔 ?
你說對 好了我下限囉 掰掰
掰掰 騎車注意安全


------------------------------------


因為電腦開了一整天
感覺很頓所以重開機
也還枚上光冒
你密我說 打死地了阿
於是我就開上去打死地拉

打完之後
你過不久就下了芭
你妹說因為你被他傳染感冒
說你頭很痛要去休息了

你也密我說
你要先下了
這天10點多你就跑去休息了

應該睡的很滿足芭

 

親愛的
病厭厭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醫生說的話要聽
藥也要記得按時吃
不要嫌我囉唆嫌我煩
只是想關心你

最後
早日康復 

 

看我的動感光波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病菌病菌死光光 !!!!

 草草又再一次戰勝邪惡
光明是屬於正義的一方

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