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05:45:05ㄌㄒㄘ♥

你不是王子是依靠♥






9/30 


跟你說喔
我幫多多取名字了欸
想了好多天都沒有好聽的
最 後我取了[未來]
怎麼樣?還不錯芭?

當然取這個是有涵意
不是隨便取取的

還記還得嘛
我說過我想要一隻多多
然後你就存錢買給我拉
我超級感動的拉

因為是你為了我買給我的
所以超愛超愛 *n次方


就想取一個代表你的ID
想了很多好白吃的
賣男孩的小火柴
被火柴賣的許姓少年
總財產
芭擺午時萬
許姓純情小男孩
這些都覺得太怪太智障=W=





>> 未來
靈感來自於想到了一句話
好像是有人說過芭還是沒有?
[如果你說我們是彼此的未來..]

感覺就像共度一生了一樣
我知道是我想的太遠 想的太多
我知道未來還有很多不定數




但是至少現在我想
依靠你


未來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