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1:44:18海豚寶寶

對不起 ..





對不起 ..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

每次下台南,總是發生許多事

這次,也不例外 ..

我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

總覺得自己每次都成了大家的導火線!

面對面時很想對你多說些什麼

但是 .. 卻會不知所措 *

我要顧慮的,好多

原本這四天應該是空白的腦袋

此刻卻塞滿了煩惱,思緒

回到台北 ..

我看著手機,總想對你說些什麼

但是 ... 卻不知從何開起

想告訴你,謝謝妳的花*我很感動 .. 也很喜歡

想告訴你,我依然感受的到那溫柔 ..

想告訴你很多我的感受 ! ..

其實我也不想話題只在我和她之間

只是 .. 我害怕-

害怕所提的,是無法回答的敏感

害怕彼此的那個 梗

第一天

妳告訴我其實很低落

覺得.. 被騙了

沒想到 狐狸來了

沒想到 大家都知道了 ..

對不起 !!!

我不知道 .......

這個忽然的計畫

造成了大家的不開心 ..


明天就要恢復上課了 ..

我的心

卻還沒平復 ...

還是 好亂好亂 ................


那晚

我想去

但狐狸不希望 ..

我很想知道 ..

你想談的,是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