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21:02:01阿給

W HOTEL 紫艷酒吧下午茶

之前在報紙上看過這間飯店英式下午茶的介紹,其實我就已經想來很久了,這次趁著帶蔔蔔去華山文創園區看糖果嘉年華展覽,就順道去嚐鮮。

 

W HOTEL 是蠻新的飯店,向來以摩登且新潮奢華的風格著稱,有機會也想來住住看!(某人看到了嗎...)

 

  

 

下午茶位在31樓的紫艷酒吧,之所以有梗,是因為可以盡覽101大樓,想必晚上在這邊喝酒,一邊從高處俯瞰台北市更是有fu~~

 

  

 

酒吧四周都是玻璃帷幕窗,蔔蔔似乎沒有懼高症,一走進來直接貼著窗戶往下看也不怕

 

  

 

 

今天蠻幸運的,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不但大,而且是包廂,距離101又很近,蔔蔔這時候更開心了,因為在這她可以盡情撒野~~()

 

   

 

 

 

 

 

不過她是真的蠻樂的!

 

  

 

 

整個酒吧的風格蠻有設計感的,都是由深深淺淺各種紫色所組成的,連菜單也是!

 

  

 

 

 

來啦,來啦,這下午茶第二個有梗的地方來了,除了可以一邊喝茶吃點心一邊觀賞101大樓之外,眼前的下午茶也是用101大樓放好擺在你眼前的!算一算一共有6,我看了一下網站簡介,有十幾種鹹甜點,這陣仗,算是我吃過的英式下午茶中最大的,此外兩個人一樣可以各點一種飲料。

 

  

 

 

這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這個馬卡龍。

 

 

 

用蔔蔔來當一下比例尺,這座101大樓的點心架還頗高的。

 

 

 

 

順帶一提:最近蔔蔔超愛插腰的!?

 

 

吃到最後最後,哈泥直接說他吃不下了,只剩自以為節儉但實際上是窮酸性格發作的大肚婆拼命的塞剩下的點心,不過我到最後還是沒有吃完這座塔就是了….因為實在太多了~~

 

 

桌上的花很特別……..紫色的菊花?是染色的嗎?

   

 

 

廁所也很有奢華的感覺,而且那個擦手紙真的很高級,害我忍不住A了一張走(窮酸性格再現,果然是鄉下來的)

 

 

這裡的下午茶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再加一千新台票就可以喝香檳,不過孕婦本人目前無緣享用就是…..,現在想一想,我已經好久沒有碰酒精了,實在是好懷念啊啊啊啊啊~~

蔔蔔:我都差點忘記,我馬麻輕微酒精中毒的症頭~~

 

小魚 2013-03-04 09:17:48

舒舒真可愛!
那座塔,我看了就飽了,但若是我家二個娃兒上場,可以吃掉半座!! 可見我家娃兒胃口超大啊。

版主回應
小朋友胃口大真的很好啊~~不像蔔蔔超級挑食,非常叫人煩惱耶 2013-03-05 0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