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9:00:00阿給

鶯歌老街

 

連著寫了兩篇遊紀,我真是越來越勤勞了,

 

今年的我一定要脫胎換骨,不常常發懶病,落實幫蔔蔔寫出遊紀錄(好弱的新年新希望)….

 

   

星期天去台北喝喜酒,原本下一個目的地是陽明山看櫻花,

 

不過考慮到已經三點多,所以臨時決定去鶯歌老街走走就好。

 

很喜歡鶯歌老街,因為它不大,逛起來輕鬆,很好買,(我承認我真的很愛買餐具)距離也蠻近。

 

走在石板舖路的老街商圈,兩邊有很多藝品店和餐具專賣店,

 

價位從高到低都有,最便宜的一個大碗或是茶杯只要30,我是逛得很開心。

 

蔔蔔也走得很快樂,這天天氣跟上個週末假日一樣很好,一點都不冷,

 

 

 

 

蔔蔔今天的Look 是藍底花草鋪棉洋裝配上毛毛小斗篷和雪靴。

 

 

不過因為天氣熱,斗篷我幫她脫掉,整體看起來我覺得很可愛,

 

心中直呼這件洋裝買對了,夜市貨但是卻很有質感。

 

逛著逛著,幫蔔蔔買了一個飛機推推樂(我自己發明的名稱),

 

她很喜歡,一推就有叮叮叮的聲音發出來。

 

 

不過買了這一隻也是老木自找苦吃的開始,

 

 

因為我們根本不敢讓她拿著進商店逛,深怕小手一揮,老北老木身上現金不夠賠,

 

偏偏她又硬是不讓人幫她拿,所以只好去坐店門口。

 

   

 

 

這裡蠻多人來溜狗的,所以蔔蔔也可以看到許多狗兒從她身邊走過,

 

她對於狗有著又怕又愛的情結,聽到狗叫或是看到狗,

 

常常會嘟起她的翹嘴然後用小手拍胸,一直小聲說:怕怕!怕怕!

 

今天算是比較好一點,一直比啊比的,也沒聽到她說怕。

    

 

 

這次在鶯歌老街什麼都沒有吃,因為中午喜宴實在吃太多,

 

飽到我走一個多小時都沒有消化完,所以只好跟路邊小吃說聲sorry!!

 

下次有機會再吃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