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22:40:21阿給

安體百克空氣洗淨機

  

這應該不能算是一篇開箱文,因為這台已經買了一陣子,也用很多次了,因為好像很久沒有敗家文在這出現,(大概是因為我變的更勤儉持家的原故~~)今天就來寫一下敗物記錄!

 

我最早是在一兩個部落格看到格主的推薦,稱讚它是居家空氣淨化香氛的好用新產品,偏偏對這種東西我一向感興趣,以前就常買精油,精油燈,噴霧機,芳香竹,香氛蠟燭,空氣芳香噴霧……族繁不及備載的香氛產品。

 

這一台,神奇的地方在於它不僅僅可以產生香味,更可以以其獨家的膜囊封鎖技術,把空氣中的懸浮浮游菌,異味,加以包覆鈍化,潔淨空氣!諸如煙味,臭味,寵物臭味,細菌,通通可以消滅!

 

我看了之後就開始對它念念不忘,在心裡滴咕著要敗一台回家!然後就某天閒晃在大遠百的下午,老娘看到了它,大概花了十分鐘考慮,五分鐘挑機種和顏色,然後就拿出卡片帶回家了:我的土耳其藍第二代魔術球!廠商大概也是要強調這東西很神奇,所以給了他一個魔術球的別名吧!

 

  

第一代的魔術球是圓球狀的,玻璃材質,第二代則是水滴型的,(我覺得蛋型更貼切)塑膠材質,不但比較輕巧也不怕不小心摔破,顏色比較多可以選擇,而且在運轉的時候一樣會發亮,最重要的是,便宜多了,第二代我在百貨公司購入的價錢好像是7900吧,如果是買第一代,可就要一萬多了。另外要再花錢的是買淨化液,這是消耗品,隨購買魔術球會送一瓶小的,之後就要再買了!我拿到的是青蘋果口味的。

 

這是第一代~~  (照片取自官網)

 

 

 

用法很簡單,只要在注入清水和幾滴淨化液,插電按開關,它就運轉起來了。中心有一根棒子不斷的攪拌加了淨化液的水。

 

造型可愛顏色繽紛,晚上用尤其漂亮!也可以當作裝飾品,重點是,室內空氣真的變得很好聞,充滿了香氣,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是因為淨化液很香的關係,還是那個膜囊封鎖技術真的有用?不過真的還不錯啦!家裡有這一台,哪裡臭就往哪裡擺,既除臭又抑菌還可香氛,讓居家環境更有質感~~

 

  

 

但是很OX的是,我後來去東京的時候,居然看到一堆,雖然牌子不同,但價錢超便宜,大概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一,…….……我買東西一向很自豪自己的快狠準,不過,這次真的有想殺了自己的衝動!!只好安慰自己功能可能還是我買的比較強(吧??)

 

本來想平衡成本,再買一台帶回台灣,不過到最後有忍住,只買了一瓶淨化液!

 

~~

 

不過還是蠻推薦這台的啦!只要不嫌貴的話,可以敗一台,不然請人從日本買一台也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