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01:03:46阿給

潔米拉秘密~手工乳霜磚

 今天要來推薦這塊潔拉米洗臉乳霜磚。

 

 

 

是上次跟P出去的時候被她燒到的,因為那天經過此櫃,她一直狠興奮的要我跟她一起上前看一看,她超級想要買一塊。我承認我一開始興趣缺缺,不過看她一臉嚮往的樣子~~好像真的很神奇,於是我就陪她去試洗了! 從頭到尾我都只是站在旁邊默默的觀看,因為我認為一塊要價1200~1500 香皂??!! 我除非是神智不清,否則才不會讓我拿出卡片!

 

  

結果,十分鐘後,我提了裝著香皂紙盒的袋子,離開了專櫃,甚至連試用也免了,只因為櫃弟的一句,這薰衣草口味的可以抗暗沉喔!

 

暗沉啊暗沉,暗沉可說是熟女的大大大忌啊!!!這東西,真的那~~~~麼神嗎?

 

她是以色列原裝進口的純手工乳霜磚,官網上說是以初榨橄欖油及精油加以熟成製造,不是一般的洗臉皂,而是有清潔功效的保養品。

敷在臉上當面膜使用,有修護和調節膚質油水平衡之效……..!反正官網一堆敘述她有多厲害就有多厲害的說明啦!!我在這也實在懶得寫了。

 

我要說的是自己實際上用的心得,洗了一個多月下來,我發現還真的蠻好用的,雖然沒有像官網上寫得那麼像仙丹妙藥,不過確實讓我的膚質變得比較不會泛油光,也比較不會長粉刺,更讚的是膚色感覺有比較透,再加上,精油和橄欖油的味道真的好天然好好聞,讓我每天早晚洗臉的時候,心情都蠻愉悅的。

 

這一千多新台票算是花的值得啦~~畢竟是飄洋過海來的。

 

用狠有質感的紙盒裝著!

 

 

我買的是薰衣草口味,下次想買玫瑰花的,潔拉米還有很多其他不同種類的口味跟功效,好像一共七八種吧。

 

  

 

這樣一塊據說大約可以洗上三四個月,的確是有點兒貴

 

 

還是要感謝一下P一開始對此物之竭誠讚揚,她實在是本人的保養品第一顧問和報馬仔,常常推薦好貨給我,更有著勇於嚐試各式各樣美容產品的冒險精神, 不時供應她用不完的保養品給本人。

 

P,這皂,真的好用哩!

 

這是洗了約半個月的膚質狀況,雖然不能跟老娘年輕時又緊又亮的膚質相較,但是比起我懷孕期間,那段皮膚地獄黑暗期,真的可以說好很多了~~痘疤也漸漸消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