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00:30:49阿給

2010年手作記事本

 

 

 

今年沒有買到我很喜歡的記事本,前幾個禮拜有去誠品逛了一下,但淨是一些韓國貨,而且還很貴!(其實也是最近我不爽給韓國人賺我的錢。)

所以今年記事本乾脆自己做,我的保險業務員給了我好幾本那種每次年終時分保險公司都會發送給客戶的記事本。我看它內頁格子蠻大的應該很好寫,還有一層塑膠外套可以防髒,於是決定就是這本了。

不過公司行號贈送的免錢筆記本一向有著很醜陋的封面和logo ,實在不符合本人使用的東西不能太難看的原則,所以翻出家裡我囤積已久的綠底玫瑰花布開始進行我的記事本改造大業。

 

  

 

 

這塊花布我很喜歡,有深深淺淺的玫瑰花,和綠葉。我裁剪了一下然後只簡單用雙面膠就把它牢牢的黏上了,右下角加上我最愛的黑貓貼紙,然後又找出一條皮帶鈕扣貼上去,~~加上這條之後感覺還真的挺有那麼回事的。

 

  

 

 

然後那天去找P,發現她跟我一樣,今年的記事本也是拿保險公司贈品自己手作的喲!!沒話說,這就是好姐妹的默契。(忘了拍照了….可惜)

 

 

 

她給我一條很可愛的小花蕾絲,所以回到家之後我又用小花蕾絲和自己收集的水鑽和珍珠再裝飾了一下,然後又很假會的做了一條書夾。簡直可愛到爆燈 (對對對,老王自誇一下),反正我很滿意的啦!!

 

 

   

 

 

花布一大塊 ~~~ 一百多元

 

小花蕾絲 ~~~ 友情贊助,免錢

 

中國人壽筆記本 ~~~ 免錢

 

水鑽,小珍珠,皮帶扣  ~~~ 平日收集品,免錢

 

完成自己獨一無二作品的成就感 ---- 無價

 

 

每年到了年底,準備一本可愛的記事本迎接新的一年,是我從高中時就有的習慣,就讓我們好好彼此陪伴,度過且紀錄接下來的一年吧!

 

記得去年我曾經寫過一篇關於我買的2009年記事本。

http://mypaper.pchome.com.tw/jiching_yan/post/1311297138

 

那個時候,因為經濟蕭條,一切充滿著不確定的因素和氛圍,感覺上大家都有些淒淒然而不知所從,那個時候只希望時間快快奔流而過。

 

然而這一年的確是過去了,(感覺還真的是好快!)果真最黑暗的已然逐漸遠離…,經濟又將回春。年終獎金、季獎金、尾牙、加薪也都一個個歸位啦啦啦啦啦~~~!!(手插腰仰天長笑)

 

 

2010年對我來說更是截然不同的一年。北鼻的即將報到,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身分和生活即將都要發生巨大的變化,這就是人生的奇妙。就像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這部電影裡面說過的一句話:你永遠不知道人生的潮水將為你帶來甚麼?

 

我正靜靜期待著!且讓我好好感受,希望一切都將往更幸福的方向航行。

 

p 2010-01-11 00:46:50

我也寫ㄌ一篇手做ㄉ年曆a~超有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