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18:10:42阿給

超貼心禮物之二

前兩個星期六下午跟 P 約在古拉爵,很久沒見面了,她剪了一個我覺得很年輕的髮型。整個人很有活力的樣子,讓最近因為賀爾蒙失調導致皮膚狀況慘不忍睹的我,看得好刺眼啊~~(可惡,幹嘛這麼美?)

 

  

先聊了彼此近況,還看了一下她新買的幾件ZARA 洋裝。接著她就拿出最近的新作品給我:餅乾珍珠耳環。很秀氣可愛的手做品,還搭配了自製的幸福御守。還有杯墊,手機吊飾,明信片一張….。小東西零零總總加起來整個很有 P 的感覺。

 

  

我喜歡耳環,自己的和哈泥的耳環已經累積了很可觀的數量,心情好或是不好的時候,在耳朵上多加點小東西,感覺整個人好像比較快樂點或更快樂點。

 

我喜歡杯墊,逛街的時候常常會忍不住被造型特別的杯子吸引,想要買它回家,有杯子當然要有杯墊,所以吧台上各式各樣的杯墊也不少,塑膠的,木頭的,皮質的….不過就是沒見過這種華麗的珠珠杯墊, P 說在誠品綠園道買的,她說一看就覺得我會喜歡。後來,我去逛想再敗幾個回來配成一對或是一套,但就是沒找到。不過,她說對了,我真的很喜歡。

 

我喜歡畫作明信片,用磁鐵貼在冰箱上或是放在梳妝台前面,是平常發呆或是抬眼的時候的一抹風景和繽紛。

 

PS.(給 P :另外一提,你拿來的那三件上衣我過陣子會穿滴…..不過那件有蕾絲的,你也知道…….我其實還蠻擔心在我身上出現的效()果的!)

 

 

 

P 2009-09-24 11:08:37

還有只有你認為短髮不錯看...就感心~我相信你ㄉ審美觀...可是昨天我又自己剪ㄌ劉海和右邊的頭髮..現在高低不平均..呵呵~就給他男人下去吧..還有反翹ㄉ睫毛最近有下來ㄉ趨勢..比較順眼ㄌ拉~

p 2009-09-24 11:01:54

杯墊我再送你~不用辛苦去找ㄌ....一個藍ㄉ給你老公~雷斯一定要穿....哪摸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