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0:16:01阿給

最近的敗物

 

 

這篇寫給姊妹看,最近買了一堆衣服鞋子包包,陸續會po上來,讓最近都沒有見面的我們可以交流一下。先來先說說我有拍照的幾樣。

 

 

黑色豹紋上衣。

 

冬天最不可缺少的流行元素就是我超愛的豹紋!除了一些隨身小物要長出豹皮,更是要穿上身。而且最近也很流行動物紋的褲襪以及鞋子,讓女生們穿出又性感又可愛的感覺。

這件衣服可以前後穿,一面是V領,另一面是大圓領,腰部及袖口的黑色緊身鬆緊的設計可以修飾身形,我很喜歡。

 
 

超級便宜假皮衣。

 

 
 
這件假皮衣雖然是合成皮
,但卻故意做出有點不均勻顏色的仿舊設計,所以雖然價錢非常便宜,卻沒有很廉價的感覺。最近天氣冷極,怎麼可以沒有一件防風的皮外套。不是真皮,但是防風效果一樣棒,內裡也蠻舒服好穿的。

 
 

毛毛包。

  
 
金屬鏈背帶和黑色鱷魚皮壓紋
,搭配車縫成菱格紋的白色毛毛,摸起來好舒服,視覺上也很溫暖,非常適合現在的低氣溫。

買這個包包我只花了十分鐘就刷卡帶走,哈泥對於只稍微讓我離他視線一下子,我居然就在手上多了個紙袋的事實感到非常錯愕,但為時已晚嚕~~呵呵呵呵。

 

 
 

閃亮水鑽透明戒指。

 

透明戒台上鑲滿了施華洛士奇的水鑽,在燈光或是陽光下閃耀程度讓我愛不釋手!決定讓它和我的防小人尾戒一起戴上,變成我的幸運戒。上班打電腦或是開會的空檔看到它,都忍不住要停下來對它微笑幾秒鐘,順便讓煩雜的思緒沈澱放空一下,心情可以稍微輕鬆起來。

 

 

待續~~

上一篇:玫瑰花項鍊兩條

下一篇:耳環又兩對

p 2009-01-18 17:33:21

皮衣好好看喔...多少錢...我要買.....

版主回應
不到一千喔,很便宜吧. 2009-01-18 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