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1:50:39阿給

玫瑰花項鍊兩條

 

那天離開新社之後,眼看時間還早,就到台中精明一街逛了會。我還蠻愛逛精明一街的,空氣中總有種閒散的氛圍。

這天很節制,只買了項鍊兩條。據店裡小姐說是比利時還是西班牙來的?我忘了……反正我很喜歡她們。很可愛有質感。

 

也或許是今天穿的V領洋裝真的很適合戴項鍊,我拿起來試的兩條都一試對眼。玫瑰花又是我最喜歡的花,所以就通通帶走了。兩條才一千多不到兩千,很便宜。重點是帶給我幾天的好心情。

出門戴上新項鍊,上班上到無比煩躁的時候拿起玫瑰花來摸摸看看,照照鏡子,就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忍耐下去,乖乖繼續當上班狗。

 

上一篇:我愛蕾絲

下一篇:最近的敗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