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2:21:26阿給

王品牛排

上週末去吃了一向名氣頗盛的王品。
新竹王品開在一間很像民宅的店面,面寬有點小,我們事先訂了位,座位被安排在五樓。服務生態度非常好,看得出來被刻意要求過這個部分,突顯了王品在服務品質上的注重。

全店套餐只有一個價錢:1200+10%服務費。我記得好像有七種主餐可以選擇:

今天一行三人,我們點的主餐分別是:台塑牛排,酥烤牛小排,蒜茸龍蝦。
喝口檸檬水,讓味覺甦醒,準備好好品嚐一下,是不是真的像大家說得這麼好吃。
最先上的是麵包,法國麵包與牛角的組合。(這張照片是王品網站抓的,因為忘記拍照就把麵包吃掉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很餓所以覺得這麵包好好吃,抹上奶油和粉紅色的醬(好像是鮪魚還是鵝肝醬之類的),熱麵包的香氣真棒!加上口感扎實,熱度適中,很不錯!

接下來是酒精濃度不高的餐前酒,淡淡的一點都沒有酒精感覺,很久沒有吃到有餐前酒的西餐套餐了。(因為我老喜歡去夜市吃路邊攤牛排和鐵板麵,哪裡來的餐前酒?!)
沙拉:
蔬菜棒沙拉:
有四種不同蔬菜棒:紅白蘿蔔,小黃瓜和美國芹菜,泡在冰水裡沾著千島醬吃,非常清爽。
海鮮生菜沙拉:
海鮮有透抽和蝦,搭配生菜和酸甜法式沙拉醬汁,和生菜葉一起吃很新鮮。

法式杏鮑菇沙拉:(沒拍到照片)
杏鮑菇川燙後冰涼,搭配芥茉醬和義式香醋汁,蠻特別的一道沙拉,但是我沒有很喜歡,因為我老覺得杏鮑菇要像夜市油炸才是吃它的最美味方法。
接下來喝湯。我的玉米濃湯,很特別,法國硬麵包開蓋挖空,裝進濃湯,蓋子抹上一點點大蒜醬,可以沾著湯吃,而且如果你食量夠大還可以把整個法國麵包啃掉。但是這濃湯有點不夠香濃,很可惜。
另外兩道湯是酥皮海鮮清湯和牛尾清湯。海鮮清湯很棒,比起我的玉米濃湯我覺得很好喝,鮮美且不膩。
主菜終於登場囉~~

我點的酥烤牛小排:首先要說,真的很大一塊~讓我有點驚嚇到, 送上桌,已經一片片切開,放在烤熱的瓷盤裡,露出中間七分熟的粉紅肉色,可以淋點隨牛排附上的一盅醬汁或是配上蒜片,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方法還是只沾點服務生撒在盤邊的海鹽,外酥內嫩,肉香而不腥,美國牛肉的美味完全發揮。

這道是來王品一定要吃的王品牛小排,很大一塊,(照片上是已經被我們吃掉一半的樣子)送上桌之後服務生會協助將肉切開,肉質厚實有彈性,也很好吃。

蒜茸龍蝦,整隻完整龍蝦端上來,但是已經細心的幫你將肉一小塊一小塊的切開了,當然是鮮美無比囉,蝦很新鮮,整隻吃掉,很是過癮啊。

吃完主餐還有熱酸梅湯幫助去油解膩。讓你準備繼續品嚐接下來的水果甜點和飲料。但是,這個時候,我其實已經快要爆炸了!飽到,牛排根本也吃不完,一直求老母和哈泥幫我吃一點。女生自己點一份套餐吃,真的要有吃到撐或是乾脆打包的準備。
水果盤。
終於輪到甜點上場: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我不是很愛,覺得巧克力不是很濃純,外面那一層皮也不好吃,早知道我就點蛋糕。

吃到這我已經完全投降,所以我的甜點是由哈泥代為解決掉的。

不過這個葡萄紅酒凍 就很特別。淡淡的紅酒香加上滑嫩冰涼的口感,又非常的美麗,我嚐了一口,覺得值得推薦。

飲料我懶得寫了,就一句話,好喝!不會有摻水摻得稀薄到我不知道自己在喝什麼的感覺。
我們點了熱拿鐵,英式水果茶和熱甘菊茶!

整體而言吃下來感覺還不錯。食物的新鮮度和味道都有掌握。服務態度更是沒話說。例如付帳的時候,哈泥又發揮他愛凹東西的本色,告訴小姐他是會員但是沒有帶到優惠卷,怎麼辦?於是又成功的得到小禮物一份以及免一成服務費的優惠。過程當中小姐也沒有任何不悅或是為難遲疑的樣子。(心裡面有沒有罵我們是奧客我是不曉得啦!)衝著這點,給這間店90分。是我吃得非常舒服愉快的一餐!
這就是凹來的刀叉餐具組。
他為此沾沾自喜很久很久!

上一篇:泰城泰式料理

下一篇:Cold Stone 冰淇淋

p 2008-08-29 23:05:50

我發現你帶那隻金錶還滿好看ㄉ..跟衣服粉搭..好看啦...走紫醉金迷奢華風

寶貝蕙 2008-08-24 21:03:36

我也想吃....
一直想去都沒去成~
嗯...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再來去..

版主回應
我回去找找我的九折卷還在不在喔.....可以送你. 2008-08-25 15:15:28
大嘴 2008-08-23 01:25:53

...

版主回應
敢問大嘴為何無言?? 2008-08-25 15: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