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9:18:44毛嗄♪

段考!!

yo~yo~yo~

段考來了呀XDD

我真的是超級緊張的勒>口<

第一天就是數學=口="

我整個就是囧到爆

=ˇ=

沒想到喔...當天數學老師就給我們對答案!!

我整個就是很緊張....

對完後

我快要休克了!!

=口=

居然錯幾題而已!!

我沒對錯吧!?

我真的是嚇到了!!

算一算...

我80分勒!!

是我第一次那麼高XDDDD

阿蔣是89分耶!!

我們都好強XD

為我們加油吧=)

哈哈

我超開心的~

補習班認識我的 都超高興...

哈哈

我太偉大了

哈哈

=D

上一篇:真的是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