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17:31:02愛幻想女孩

環繞

你知道嗎

待在你身邊

就算哪裡也不去  我都願意

只要緊緊依偎著你  就好

我兩相處的時間好少

最近我們很容易爭吵

就是為了一個『態度』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但是,請給我時間

工作  感情   剛好是我轉折的時候

我一直在調適

也知道你總是給我滿滿的關懷以及滿滿的愛

我的脾氣不好

常常遷怒於你

很抱歉

 

上次收公司MAIL

無意看到別人給你FB的留言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

 

當然  如果像你說的

是那些有的沒有的

我就釋懷了

 

我們兩人  真的很好笑耶

沒有心要傷害對方

卻總是不小心的讓對方難受

 

我們好不容易走到這裡

請加油     好嗎

我會繼續愛著你   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