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4 09:09:04張磊

楚舒點點頭

  楚舒點點頭,笑道,「好,我不說,以後我們再一起來看。」
  陳敬笑笑,沒說話,陪她在裡面待了一會兒。楚舒試着用手機拍照,結果拍下來的卻根本沒有那種感覺,只能放棄。
  陳敬安慰她以後再來看就是,楚舒點點頭就出來繼續往前走,看看還有什麼有趣的。接下來有顛倒屋,鏡子迷宮,花海,各種好玩的場景,楚舒開心的拍了一大堆照片,不過因為用的是陳敬的手機,所以楚舒讓他回去後全部傳給自己,說她也要留一份保存。
  兩人在裡面玩到了中午時分才出來,等出來的時候楚舒滿頭大汗,沒辦法,裡面雖然好玩但是沒有空調,天氣也熱,幸好現在人少,不然就太難受了!
  陳敬看時間不早了,她也累了,這才送她回家。等到樓下的時候叫住她,「笑笑,給,之前忘了給你的畢業禮物。」
  楚舒一愣,接過來,羞愧的說,「敬哥哥,我…我忘了給你準備禮物了.」
  陳敬笑道,「我不用,你今天陪我出去就算禮物了,快上去吧。」
  楚舒想現在去準備也來不及了,也就朝他笑笑拿着禮物就跑上樓了。陳敬看他上樓正想轉身走,就聽到楚舒在叫他,「等等,敬哥哥,這個給你。」
  陳敬摸了摸頭上被楚舒扣上的帽子,今天楚舒出門有點急,就隨便拿了個運動帽,沒有帶太陽帽。這個運動帽是黑色的,可男可女,想來小丫頭身上就帶了這個自己稍微能用的東西吧。他好笑的想,謝過了楚舒。
向您推薦:夾鏈袋  中壢搬家  結婚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