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14:08:25jamy

男人!對肌膚問題瞭解有多少.

男人对肌肤问题了解有多少

  大多數的男人們一天到底要洗幾次臉呢?有些人覺得皮膚上的油怎麼都洗不乾淨,就一天三次、四次洗。心理上,你洗去了臉上的油污,事實上,洗得太乾淨,又沒有及時滋潤,乾燥的環境讓肌膚報復性地出油,當然過多使用吸油紙也會使油脂增加。

  大多數人可能會注意到男人35歲之前,他的皮膚甚至比女人更富有彈性,但是過了35歲,男人肌膚的老化速度就會非常迅速。所以中年男性應該更加注意抗衰 老,而且增加膠原蛋白再生對於他們來說非常重要,但年輕男性也不能掉以輕心,堅持做好日常護理可緩解日後的衰老速度和衰老程度。

  要知道男人的皮膚一般偏油性,PH值約爲4.5到6.0,由於荷爾蒙活動過頻刺激皮脂分泌,所以油脂及汗水分泌比較多。當旺盛的分泌物未被及時清洗、疏導而堵塞毛孔,皮膚上就會冒出暗瘡。而且如果在暗瘡長出時沒有及時治療處理,就很有可能因爲細胞壞死而留下永久的疤痕。

  抽煙、熬夜、各種酒肉應酬、飲食無規律,都可能導致身體內分泌紊亂,皮膚也受到影響。經常抽煙的人臉色暗淡;熬夜的人面色泛青,黑眼圈明顯;應酬過多皮膚泛油光;而飲食無規律會造成長痘痘。其實這些都是因爲生活習慣不好導致的內分泌紊亂。

  研究顯示,男人的皮膚比女人皮膚的角質層要厚約24%~40%。這意味著他的皮膚比較不容易受到刺激,也較少出現敏感狀況。但他的皮膚吸收力也就相對弱一些,所以需要分子小並蘊含促進吸收成分的護膚品,這樣才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本文來自:http://goo.gl/29L7u8

粉絲專頁:http://goo.gl/5NuDsy

poipoi 2013-12-26 13:42:48

<a href='http://www.childhoodpressing.pw/5125620.html '>台北縣健身協會</a>
<a href='http://www.childhoodpressing.pw/5125621.html '>松山健身中心jacky-健身腳踏車 瘦腿</a>
<a href='http://www.childhoodpressing.pw/5125622.html '>World Gym健身 平溪 電話</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