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11:25:03jamy

制服誘惑桑姆·布郎尼巴黎男裝秀~這樣的時尚凡人你懂嗎?

  據外媒報導,本年度的巴黎成衣時裝周已拉開序幕,登上秀場的紐約男裝品牌桑姆·布郎尼 (Thom Browne)尤其奪人眼球。充滿戲劇感的改版軍裝及飛行服彷彿將人們帶入和平年代的時裝戰場,載著本季的T台創意一飛昇空,而男模們的烈焰紅唇則爲這股剛硬男人風添上了一絲詭魅色彩。

\

  出自2006美國服裝設計師協會時尚大獎(CFDA )最佳男裝設計師得主桑姆·布朗尼的這一季男裝,運用了多種平滑挺拓的光澤感面料,將復古元素與現代細節相結合,構建出剪裁大膽的帥氣軍裝。而徽章軍帽、飛行墨鏡、閃亮皮靴等飾品則起到了配合主題的點睛作用。其中如火焰般熾熱的鮮紅色系列更是瞬間點燃了觀者的「戰鬥激情」,突顯了設計師的大膽風格。

\

  除桑姆·布郎尼之外,其他男裝品牌也在尋求突破。日本奢品代表三原康裕(Miharayasuhiro)、追求自由獨立的拉夫·西蒙(Raf Simons)以及「安特衛普的瘋老頭」 Walter Van Beirendonck紛紛詮釋了他們對流行趨勢的理解:在溫和黑與白繼續當道的同時,生機勃勃的橙色、黃色也會被兌入男裝的主流調色板。而立體剪裁的西裝褲及彼得潘式的襯衫領無疑會是今年大熱的設計元素。

  據悉,此次時裝周還吸引了香奈兒(Chanel)、巴黎世家(Balenciaga)、迪奧(Dior)、華倫天奴(Valentino)、繆繆(Miu Miu)等其他世界大牌到場一秀,異彩紛呈,不容錯過,讓我們持續關注。


本文來自:http://goo.gl/6Fy9u7

粉絲專頁:http://goo.gl/3Lxk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