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1:38:06jamy

男士四款大衣 輕鬆搞定一整冬天

  想要在這個冬天兼顧溫暖和時髦,利落明確的服裝廓型,顯然是優先考慮的對象。因爲適當放大輪廓的單品,可以幫你輕鬆容納各種厚重的禦寒衣物;而簡潔明朗的身體線條,也能在最大程度上,修飾身形,保證流行氣度。

\

  總是渴望上半身暖意盎然?繭型輪廓的大衣,必然能幫到你。它去掉了對腰身的強調,簡化了上半身曲線,就算在裡面穿上三兩件厚實單品,也不會顯得上身臃腫,而同時被拉長的腿部線條,也必然能使身形簡練乾脆。

  Tips:

  想要把繭型大衣穿好看,窄身褲是不二選擇。如果你夠瘦,黑色的皮革長靴和毛氈禮帽,會是繭型大衣的絕佳組合。

\

  材質硬挺的箱型夾克,能令你有效避免上身「腫脹」。多數時候,方形的輪廓會讓你看上去更加利落,哪怕穿著再多衣服,夾克的直線造型,也能無形中幫你消滅過分的厚重感。

  Tips:

  錐形長褲是這類外套的最佳搭配,它能令造型變得更加整體。

  千萬不要選擇過長的箱型夾克,那樣只會讓你顯得非常拖沓,上衣剛好蓋住腰帶,才是它的最佳的長度。

\

  厚實的面料,雕塑伸展的輪廓;長至腳踝的設計,也讓身體線條更加分明、整體,最重要的是,穿著一款寬大的A字上衣,自然也無需擔心下半身的造型和保暖,不僅大衣能爲雙腿牢牢抵禦寒風,就算下身穿著拖沓,A字大衣也仍然能爲你修飾下盤,讓你依舊頎長得體。

  Tips:

  一雙粗獷有型的長靴,毫無疑問,將是你組合A字大衣的絕佳方法,不但能幫你平衡視效,還能豐富下身細節。熟稔「帽子戲法兒」是個不錯的選擇,保衛了你的項上溫暖的同時,也能和大衣形成絕配。


本文來自:http://goo.gl/6Fy9u7

粉絲專頁:http://goo.gl/3Lxk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