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14:03:22jamy

羽絨服也可以穿的很帥氣!

  隨著氣溫降低,厚的外套也相繼登場,臃腫的羽絨服爲冬季保暖單品的不二之選。本來羽絨服便給人以笨拙厚重的視覺效果,但是受顏色和設計的雙重影響,卻詮釋出男性特有的魅力,絲毫不亞於帥氣的風衣夾克,同樣能把休閒帥氣的男性氣質展現的淋漓盡致。

\

  柔軟質感的棉服,簡約的設計,帽子有蓬鬆的皮草裝飾,增添了暖意,袖口有鬆緊寬邊收口,能擋風。衛衣和緊身牛仔褲的搭配,穿出即舒適又不失魅力的帥氣造型。

\

  輕便保暖的鴨絨外套,很保暖的一款,並以明亮的橘黃色提升了時尚度。衛衣、緊身牛仔褲和短靴的搭配展現出休閒風格。

\

  拼色連帽羽絨服,有厚度的款式,帶點運動休閒感的風格,帽簷有皮早裝飾,上身舒適溫暖。混搭衛衣、襯衫和色和暖色牛仔褲,休閒帥氣的魅力展現的淋漓盡致。

\

  淡淡光澤感材質的羽絨服,拉鏈和紐扣開襟,袖口有鬆緊寬邊收口,能很好的擋風,衛衣、襯衫、牛仔褲和短靴的混搭顯得舒適又有型。

文字出處:http://www.agentle.tw/html/2013/agentleman_yzdb_1211/11317.html

粉絲討論: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9%82%E5%B0%9A%E7%94%B7%E5%A3%ABAgentle/18983182119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