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13:57:32jamy

來看看2013巴黎SHUO場上的最佳造型和雷人造型!

最佳造型之Carven

  巴黎男裝周第一天,又有新鮮的秀出爐了!這一天並沒有特別難看的衣服,只不過對於某些品牌來說,不出彩就等於失敗。

  Carven在巴黎男裝周的第一天發佈了2013秋冬的lookbook,灰色大衣上的孔雀藍拼接很是惹人注目,脖子上的眼鏡巧妙地變成項鏈掛飾,帶出了未來感。

最佳造型之Valentino

  拼接火了這麼多季,在2013秋冬的秀場上依然可以見到蹤影,足見其生命力旺盛。Valentino將黑色皮革和格紋圖樣的毛呢結合非常出彩。值得注意的是,現在流行的穿法——襯衫領子可都要藏在毛衫裡邊了哦。

 最佳造型之Raf Simons

  雖然知名度不及LV、愛馬仕之類的大牌,但Raf Simons真的是時尚人士的心頭所好。本季秀場一出,模特脖子上的領巾估計又要被狂讚了。

最差造型之Mugler

  這也太綠了吧。Mugler還真是被Nicola Formichetti帶出了一股子Lady Gaga的味道。請問您這是要去哪個星球串門啊?

最差造型之Walter Van Beirendonck

  敢問Walter Van Beirendonck先生是跟J.W. Anderson事先商量好了麼,怎麼都如此赤裸裸的把女裝套在男模身上?

最差造型之McQ

  作爲Alexander McQueen的副線品牌,McQ是最近大火的品牌之一。不過再火也會有失敗案例出現,這件長寬的機車大衣,看上去還真像是ZARA出品啊。

文字出處:http://iiladies.net

粉絲討論: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AD%A3%E5%A6%B9%E6%84%9B%E7%B4%B3%E5%A3%ABIiladies/55766493429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