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02:48:03∮♥♫♪

6/17

 

 

 

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真的會忘記你

再多給我一點空間

走到了這 幸福不在擁有

 

我似乎不再為你等著

 

人都是犯賤的

別對我這麼好

 

 

 

 

我不想再為了你打轉

我不想再獨自唱著歌想起你

 

 

為什麼我哭了 因為你不愛了

又想起你了 是因為那首歌

我怎麼了

忍不住留下了眼淚 還拼命的笑著

我和我又哭了 因為我都懂了

愛情的世界裡 沒什麼規則

我怎麼了

又站在熟悉的路口 開始懷念著

 

 

你說好不好 胡瓊文

我不想再留念你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了

沒有了動力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