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6:21:32綾子

阿嬤托夢記

親愛的阿嬤:阿彌陀佛!
謝謝您特地來看我,能在夢裡再見到您,真的覺得好幸福。您的忌日將近,有時候想到您,心難免酸酸的,沒想到我的心事和煩惱,仍然驚動了您老人家來為我操心。

在夢裡祖厝的房間見到您時,心裡真是高興萬分,您那溫暖的手握住我了的雙手,剎那間...覺得整個身體像被冬天的太陽照耀般暖和,心也變得好靜好靜。

您溫柔地告訴我「我很好,只是搬到另一個地方去住而已,很自然..妳不要掛心,要放下。不要太想念我啦!」您還說,阿公去讀佛書了。雖然,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也雖然覺得阿公投胎了...您自始至終都不肯告訴我您在哪裡,我仍然覺得好開心,因為能再見到您,好幸福。

知道我在修持上遇到障礙,感謝您特地來夢裡安撫我的心,這種感動...難以言喻,真的難以言喻,只能說「阿嬤! 謝謝您...我永遠愛您! 我最愛的阿嬤,願未來有一天,能再與您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