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5 15:07:37jiajiazhang908

什麼?睡的太多也會導致過早死亡!

6

什麼?睡的太多也會導致過早死亡!

《美國心臟協會雜誌》最近的壹項研究引發了關註,它將使妳口服壯陽藥重新思考周六早上的睡眠情況。

先暫時不要設置鬧鐘。是的,研究人員發現,通常每晚睡眠時增硬助勃間超過8小時的人與患心臟病或過早死亡之間存在聯系。

但是他們並沒有表明睡眠時間更長會導致這些健康問題。那些可能有增大增長健康、心理或社會問題的人也會睡得比較久。

研究是如何進行的?

該研究文章調查了睡眠持續時長與心血管疾病和死亡之間的聯系。心血口服增大丸管疾病影響心臟和血管,包括心臟病發作和中風,它們是死口服持久藥亡的主要原因,但許多風險因素其實可歸結於能改變的健康行為,例如日本藤素缺乏足夠的鍛煉。

作者調查了每晚7小時以及每晚8小時以上睡眠中,與每個小美國黑金時相關聯的心血管風險。他們還研究了睡眠質量,心血管疾必利勁病和死亡之間的聯系。

作者匯總了1970年至2017年的74項現必利吉有研究,涉及330萬慘與者。

在這種情況下,現有的研究使用人口登記、死亡證明、問卷犀利士調查、訪談和醫療記錄來獲取有關心血管疾病和健康的信息。為了獲得有關睡威爾鋼眠持續時長的信息,他們使用了問卷或訪談。

他們發現了什麼?

研究人員發現,超過8小時的睡眠與心血管疾病風險樂威壯增加有關——9小時的睡眠會使風險增加17%,10小時睡眠會增加23%。

他們還發現睡眠時間延長和過早死亡風險增加之間保羅黑V8的關系 ——9小時睡眠會使風險增加23%,10小時增加52%,11小時增加66%。

盡管患病風險程度低於較長的睡眠持續時間,但睡紅金偉哥眠持續時長少於 7小時也的確與中風有關——5小時的睡眠使中風風險增加29%,與之相比,10小時的一想就硬睡眠會使中風風險增加41%。

睡眠質量差與過早死亡的風險增加無關,但與增加了44%的患冠心病風險有關。

作者們得出結論,與睡眠不足相比,睡眠時間超過7到8小時,可能與一炮到天亮中等程度的傷害有關。他們說,睡眠持續時間和質量可能會成為心德國黑螞蟻血管風險增加的有效標誌。

基於此,他們建議臨床醫生:

  • 要註意那些睡眠過多或醒來感覺沒有恢復活力的人,他們需要進第五元素壹步的臨床評估。
  • 促進良好的睡眠習慣並與患者討論睡眠。

這意味著什麼呢?

暫時不要急於對妳的睡眠模式進行改變。我們不能從這雙效威爾剛項研究中得出結論,長時間睡眠會導致心血管疾病或更高的早期死威樂亡風險。它們之間存在相關性,但考慮到研究的設計情況,我們無法確定它們之VigRX Plus間的因果關系。

甚至在我們說長時間持續睡眠與心血管疾病之間存在相關性之前,我們需要泰坦凝膠將壹些事項納入到考慮之中。

納入研究所使用的主觀睡眠測量,以及詢問慘與者他MAXMAN們的睡眠持續時長(可能是過去的壹周,壹個月或壹年)的時間長度可能不同。

基於實驗室的睡眠研究表明,妳很難記住妳入睡的時間有多長、妳在夜間醒來的次數,以及妳總共睡了多久。很多時候,影響睡眠時間和質量這些主觀評級的因素,只是壹個人在床上度過的時間,而非人們真正入睡的時間。

所以,充其量,我們可以說那些感覺睡得更多,睡眠質量較差VVK的人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更高。

因為這是壹項薈萃分析(匯總了74項研究),作者們也承認我們無法查看個別患者層面的數據。因此,無法對心血管疾病,睡眠和其他可能起作用的風險因素之間的聯系做出假設。

換句話說,壹系列其他潛在問題可能促成了這些發現。VIMAX可能導致主觀睡眠持續時間增加或睡眠質量降低的健康問題包括抑郁癥、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貧血、炎癥性疾病和其他睡眠障礙。

還有許多心理和社會因素可能會影響壹個人的睡眠時間。失業,低社會經濟地位,低水平的身體活動和營養不良都會導致睡眠持續時長的增加和白天覺得疲憊的感覺。

許多這洋的健康問題和心理因素恰好是眾所周知的心血韓國齊力片管疾病的危險誘發因素。因此,這些因素很可能是導致心血管疾病風險增加和睡眠持續時長增加的潛在機制,而不是說過多的睡眠直接影響了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睡眠過多會影響健康的問題,對於運用不同的研究設計做進壹步調查是有重大意義的。大量人群長期的群組研究將使我們能夠調查並得出關於睡眠持續時間與健康之間因果關系的更可靠結論。

少睡覺會更好嗎?

如果妳很想熬夜,來多擠壹些時間去看妳最喜歡的電視節目,請三思而行。許多控制實驗條件的研究顯示,缺乏睡眠會影響生理和心理功能,並引發慢性健康問題,如2型糖尿病。

大多數成年人每晚需要大約七到九個小時的睡眠時德國必邦間,但個人的睡眠需求可能差別很大。請確保妳有足夠的睡眠,並在睡眠後讓自己感到神清氣爽,同時也請確保與醫生分享您對睡眠的擔憂。

同行盲審

這是對該研究及其研究結果的公正和準確的評估。睡眠的自我報告並不總是反映真實的睡眠持續時長或質量。而其他健康狀況可能是風險增加的潛在原因。

人們應該傾聽自己的身體以確定這合他們的睡眠時間,因為個體之間的睡眠持續時長可能差別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