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03:10:36~無心~

1月9日..

1月9日..

這天..是個有點好的日子..

因為..我覺得那個自以為是的人輪休..

ㄅ用每天上班讓她叫來叫去..

ㄅ用每天看她的臉色..

ㄅ過ㄅ知是我吃太快or太多..

我吃完粉圓後接著吃ㄋㄟㄋㄟ布丁

就在我吃完布丁的最後一口..

事情就這樣的發生了..

我就一陣發熱..

我拉著我的高領..

阿姨被我嚇到..

而我老公被我嚇到ㄅ知所措..

一陣發熱後..緊接著冒冷汗..

然後就嘔吐..然後就頭有點暈暈的..

我的身天都是嬰兒吐ㄋㄟ的味道..

超臭得..很點點點...

之後我老公就請大姐戴我ㄑ醫院..

後來醫生的態度讓我絕ㄉ好膚淺唷..

之後就打針..吃藥..

說也奇妙..再打針的時候我的頭就..

就漸漸的..漸漸的..ㄅ暈了..

好神奇唷..所以我藥也就沒吃..

它就直接近垃圾桶...

看完醫生後ㄋㄟ..就到二姐家待..

待到老公下班..ㄑ吃宵夜..

這天就在被我驚嚇中過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