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6:02:59☆ jia ☆

飛上天

坐著野狼,心害怕的都快停止了

這是第3次坐野狼了

不過心還是很害怕的說

現在只想祈求快到目的地

這星期幾乎都到大米那串門子

我想她看我,都看到快吐了呢

不過托我D的福我,才能在那跟她談天談地D

而DD依舊被大米啵到快飛上天了

這次還不只是被大米啵,還加上大米的朋友

天ㄚ~~~夠了喔~~

我都看到他爽到,飛在天上遨遊了喔>"<

真是的………….

不過這幾天,去找大米讓我的心情好了許多

真是謝謝這位大德阿

而我們聊著聊著也都忘了時間已晚

當我們要回去時,天空竟然哭了

我徹底的








= =

這是什麼怪天氣阿~~~

搞什麼鬼阿~~

真奇妙

08-9-3

上一篇:冷板凳

下一篇: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