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6:01:56☆ jia ☆

冷板凳

從醫院回來,我帶著DD去找大米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不如,去找找樂子

這是大米第一次看見DD

他開心的把他當客人幫他介紹東西

卻讓我在一旁坐冷板凳=  =

ㄜ......

(無奈中)

不過親愛的大米小姐

人~~好像是我帶他來的後

而~~認識大米的人好像也是我後

怎麼變成我是陌生人= =(無言中)

算了~~原諒他們吧!

大米還一直稱讚DD很可愛

我都已經看到DD爽到快撞到天花板了呢

真是的......

不過最後總算有跟大米聊了一點天

而不是坐了一天的板凳

這都要感謝我這張嘴,那麼會問問題

至於我們聊天內容....
















述不公開

只能說每個人的感情世界都不同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感情到底是什麼?

08-9-2

上一篇:不宜

下一篇:飛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