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1:54:43☆ jia ☆

想回歸正職

這時候正是幼保科在幼稚園實習的時候

 

如果我現在的我還是幼保科

 

我想現在的我,正在跟那些心機重的小惡魔纏鬥吧

 

不過降子也好,看到他們總比自己在家閒來的好吧

 

我在家,真的是快無聊死阿!

 

如果現在正在幼稚園實習的我,應該正被那些小惡魔欺負吧

 

雖然說他們醒著的時候,真的像極了一個惡魔

 

但是,他們卻也有天使的一面

 

就是他們那具有感染力的的笑容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只要看到小朋友天真的笑容,總會打起精神來

 

我也不知道這是為蝦咪?

 

或許是女生特有的母性吧

 

也或許是我真的很喜歡跟小朋友在一起

 

不過現在這,只是我“想”的辣!

 

現在不是幼保科的我也過的很快樂不是嗎?

 

所以,要跟那些小惡魔纏鬥

 

就要等我出社會有空時,在去育幼院做義工吧!

 

08-8-23

上一篇:感情變調的原因

下一篇:得來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