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9:44:36臭屁潔♥

這個禮拜:)












我很適應這裡的一切
人很好相處環境也比以往好過
輕鬆了許多!
不過還是會擔心某些人過的好不好=)
不知道幹麻我會無原無故擔心很多
心裡有緊繃的感覺很難受
不過我會用某些怪怪的方式來麻痺自己
這不是白吃才會這樣=ˋ=只是我的方式而已
這裡很好我學到了很多
好的壞的我都去試著接受
就跟以往一樣很好很自然的過著每一天
人事物不同自己也會有些許改變
在別人口中我以往都是個很固執的人
但現在不同請不要那麼快的認定我
我不再是以前了


































上一篇:8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