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8:11:03臭屁潔♥

你問的_____________★◢

不要問˙不要問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不要問˙不要問
我不會回答˙我不會回答







不要問˙不要問
我很傻˙我很傻







不要問˙不要問
我智障˙我智障







不要問˙不要問
我不清˙我不清







不要問˙不要問
我沒腦袋˙我沒腦袋







不要問˙不要問
我啞巴˙我啞巴







不要問˙不要問
我不懂得體會˙我不懂得體會







不要問˙不要問
我不是你˙我不是你







不要問˙不要問
我不了解˙我不了解







不要問˙不要問
我沒反應˙我沒反應







不要問˙不要問
我阿呆˙我阿呆







不要問˙不要問
我憨子˙我憨子







不要問˙不要問
我不屬於˙我不屬於







不要問˙不要問
我看的穿˙我看的穿







不要問˙不要問
我沒意見˙我沒意見







你會了解我的用意=(
對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