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02:58:59jia.

好人。

 

 

要遇到一個好人的機率真的不太大,
我記得我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講過這句話.

 

今天,

不,應該是說這些天讓我陷入著情緒和倔強的拔河賽,

最後依舊跟以往的選擇一樣,

我沒有辦法昧著心去面對那些讓人連笑都笑不出來的事.
有時候運氣不會好到走到哪都有疼自己的人,
難免會出現一兩個大魔王啊BOSS級的什麼的,
相較之下,那些疼愛自己的人,
是多麼的珍貴.


我想謝謝兩個人,知道我的情況給予我鼓勵和安慰,
對我仍舊歡迎的你,和妳.


我想謝謝一個人,你說到做到,
當初留給我的退路,給予我的承諾,
我很感謝.

我想再謝謝兩個人,
每天只要見到你,我的喜怒哀樂都煙消雲散;
妳替我擔憂二十幾年,現今我長大了妳依舊替我洗衣準備三餐,
為我等門的妳.

 

還有,
認識不久,卻待我熱心的你;
最後,很開心遇到一個好人,
教會我一些事,給予我照顧鼓勵安慰,
讓我學會"淡定",

要謝的人實在太多.










對我好,我一定會記得.
一定會記得.












最後想暗自對自己說,
一定要做到.








SECRET*



 

 

 

上一篇:我很好,那麼你呢

下一篇:絆腳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