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02:06:56jia.

我很好,那麼你呢

 

 

有很多事情,似乎沒辦法改變甚麼
而我卻依然很倔強
這,是好,還是壞

 

 

----------------------------------------------

 

知道你依然沒有完全消失在這個世界的盡頭
我感到很窩心
轉眼間一年兩年又這麼的過去了
經過一些事情
我長大了很多很多
如果你還看的到,如果你還能發現這個地方
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謝謝
雖然你付出了通徹心扉的代價才換來我的成長
我的領悟我的改過
可是你對我好過的部分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很謝謝你,很感激你
儘管我明白有些事你藏著口是心非與不服
我已無法改變這些歷史
但我必須很真誠的跟你說
希望你過得很好,好嗎

虧欠你的
希望上帝能多給你一些幸福
好讓我能夠償還你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
曾經的曾經,美麗的那些回憶,我帶走了.





----------------------------------------------------





生命有時候很奇妙
酸甜苦辣都參雜在裡面
ANYWAY,我希望我依然能擁有這份堅強



一天比一天好*





身邊多了一個小生命
親愛的小臘腸
媽咪會陪著妳長大*







:)


希望爹地能和媽咪
一直好下去

 

 

 

 

-------------------------------------




最後的一些話
我選擇放心裡*

 

 

 

有時候能獨自品嚐的秘密
也是種享受

 

 

上一篇:MISS . J 。

下一篇: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