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9:28:18一切都已太晚、

   說 ‵ 妳愛我 _




     說你愛我 

   
     說你要我 


     說你永遠不離開我 


     這要求是否太多


     這樣子 ‵ 我是否太貪心了一點 !?


     我要妳永遠都是這樣子の愛我 _


     妳 ‵ 不會覺得我太貪心了一點了嗎  !?







     一天 ‵ 過一天の過著 ‵ 


     妳也一天一天の帶我進入妳所說の那個世界 _


     時間 ‵ 一天比一天還要來の長 !


     但 ‵ 我卻很期待那天の到來 !


     因為 ‵ 那是妳所為我創造の世界 ‵ !!

   
     所以 ‵ 我會很期待那天の到來 _



     我の一切一切 ‵ 都是因為妳而去定の _


     因為 ‵ 我の快樂 ‵ 我の幸福 ‵


     都是由妳所給我の ‵ _


     愛上妳 ‵ 我從未後悔過 ‵

  
     我選擇了妳 ‵ 跟我一起走到最後 !


     一輩子の幸福 ‵ 都必須要是妳所給の !


     我才會幸福 ‵ 我才會快樂 ‵ !!


     只有妳 ‵ 是我一輩子の男人


     只有妳 ‵ 是我一輩子の老公


     只有妳 ‵ 是我一輩子の笨蛋 


     只有妳 ‵ 是我一輩子の最愛


     只有妳 ‵ 是我一輩子の宝贝

     
     只有妳 ‵ 是我一輩子の心肝


     




 
 
         只有妳 ‵ 是最有資格擄取我の心




         只有妳 ‵ 是最有資格綁住我の人





         只有妳 ‵ 是最有資格跟我相愛の人










     

         宝贝 ‵ 妳是我最深愛の那個男人 _
♥戀鼻の 2007-11-18 09:51:04

我有說話很甜嗎?
謝謝誇獎哦:)
你愛就好。

看了很感動!?
是看了我給你の回應還是我打の文章一一?
好,我明白很明白貪心你只對我而以。
好 .. 我會努力の。

希望你有耐心の等待那一天の到來哦:)
摁,說好一起努力、加油の哦:)
我愛你〃親愛の。

♥戀鼻の 2007-11-18 09:45:37

嗯,你也是我最深愛の那個女人。
並且是一輩子の、
呵,這樣の你並不貪心啊。

我從未說過你貪心;
我還希望你更貪心呢。
只希望你要我給的,
是我能給の起の。

你也最能綁住我の心、
只要你快樂、我當然也會跟著你快樂。
只要是你の喜怒哀樂、我都會陪伴你一起度過。
我會一直愛你。
永遠就這樣の愛著你這個笨蛋。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會放棄這份愛。
就因為我很愛你 _
愛到無法自拔。

版主回應
  唷 ‵ 說話越來越甜了 :)

  看了 ‵ 心很甜 ‵ _

  謝謝 ‵ 妳一直這樣の愛我 _

看了 ‵ 真の很感動 !

  妳不是說過 ‵ 我很貪心嗎 !?

  那 ‵ 也只對妳而已 !

  希望 ‵ 妳會懂這點 _

  妳所給の ‵ 當然都是我所想要的 !

  雖然 ‵ 還沒有到真正の完成の那一步 _

  我想 ‵ 會有那麼の一天 ‵

  這點 ‵ 我深深の相信著 ‵

  乖 ‵ 我們會一起努力の

  妳說是不是呢 !?

  笨蛋 :)
2007-11-18 09: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