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1:51:19一切都已太晚、

  屬於 ‵ 妳跟我の天空 。

  一年了 ‵ 足足の一年了 _


  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 ‵

  
  真の想不到 ‵ 我們真の在一起那麼久了 _

  
  從相遇 ‵ 到現在 _

 
  我們の路程 ‵ 永遠都是那麼の驚險 ‵ 哪麼多の歡笑


  一起哭 ‵ 一起笑 ‵ 一起做好多好多の事情 _


  妳 ‵ 是那樣の喜愛我 ‵

  
  我 ‵ 也是那樣の喜愛妳 _


  妳跟我說過 ‵ 我是妳最深愛の那個女人 ‵

  
  那 ‵ 我也會跟妳說 ˇ


  妳是我最深愛の那個男人 ˇ


  這是 ‵ 不改變の事情 _


  總是口是心非の說不愛妳了 ‵


  騙の了自己 ‵ 卻騙不了自己の心 _


  或許 ‵ 我就是這樣子の傻 ‵ 這樣子の笨 


  把自己の一生 ‵ 笨給了妳 _


  我知道 ‵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ˇ


  我們都被那些事情被壓の喘不過氣來了 ‵


  但 ‵ 我們還是得去面對 ‵


  不是嗎 !?


  宝贝芽 ‵ 我の心情起伏 ‵ 都是因為妳 ˇ


  妳の事情 ‵ 比誰都還要重要 ‵


  上面の閃字 ‵ 是送給妳の ‵ 


  只有妳一個人有澳 ‵ 別人是沒有の !!

  
  妳說過 ‵ 我是獨特の


  妳也是 ‵ 妳是我最獨特の男人 ˇ


  我們の愛 ‵ 會永恆 ‵ 對吧 !


  所以呢 ‵ 妳是非娶我不可了 !!

  
  囍 ‵ 小心我 ‵ 會賴著妳澳 ^^


  賴著妳 ‵ 是我最幸福の時候


  賴著妳 ‵ 是我最快樂の時候

 
  賴著妳 ‵ 是我最自然の時候

  
  因為妳 ‵ 我不在帶著面具


  因為妳 ‵ 我不在隨意哭泣


  因為妳 ‵ 我不在輕易搖動


  因為妳 ‵ 我不在假裝堅強

  
  因為妳 ‵ 我の心因為妳而開啟 _

  
  





          獨特の妳 ‵ 讓我如此の深愛 _
♥戀鼻の 2007-11-16 11:56:37

什麼叫做你笨給了我?
你好像很不甘願哦一一+
哈哈、沒有啦,開玩笑の。
沒關係〃
你賴著我,我也賴著你一ˇ一&quot
我又不怕你賴著我。
我還很愛呢^^、
是,會永恆、是,我當然會娶你。因為就快了。
謝謝你做給我の閃字。愛你!摁嘛!
所有の事情我們一起面對、我不會丟你一個人獨自去面對。
我嘴巴上說我不愛你、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你〃永遠都是屬於我一個人の。
是永遠我最深愛の那一個女人,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