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1:22:15小逼 ★

給 飄n楓.


      這是給小飄.
         ¯¯¯¯¯
        你說好你不會再讓我擔心.
        你說好不會做小逼不希望你做的事.
        這都是你說好的.
        我不希望你做了些會讓我難過的事.
        也不希望你傷了自己這也傷了小逼.
        你對小逼來說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不管捨麼事捨麼人捨麼時間.
        我一定把妳放第一個:)
        所以 , 請不要再讓小逼擔心你了.
        好嗎?


    ---------


      這是給楓娃.
         ¯¯¯¯¯
        乖乖乖別在為那種男人哭泣.
        妳放心現在你只是忘不掉他.
        我知道你還是很愛那個男人.
        但請你相信時間會讓他過去.
        你的身後有小逼的肩膀:)))
        不管何時何地,我會一直當你的菈嘰桶.
        當你累了想哭了想吐苦水了,我都在你後面.
        也許你第一個找的不是我.
        但就算你不想找你的第一個也能來找小逼.
        知道不知道芽:D


    ---------


      挨芽挨芽. 今天逼洨真是好感性啊 (笑)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