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0:52:04【小潔ˇ妞】 〃

 最近... 好無聊 !! 想念呆呆 !!  哈哈

 ↑ 我&呆呆  哈哈.. 好姊妹 ﹋

呆呆出國 ... 我一個人 好不習慣 好無聊 ~

一個人 無聊透了 !! 希望呆呆快點回來阿 ﹋ 想你a !! 呵呵

記得要買糖果歐 !! 呵呵 ..

但是 ... 一個人的日子 有時決得很自由 !!  想去哪就去哪 ...

但是少了一個人陪伴 .. 就是很孤單 ~

我 ... 好想好想有一個人陪我 !!  撲撲 ...

但是 ... ... ... ... ...

不知道 .. 哈哈 !! 我快發瘋了 !! 好像個傻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