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0:32:51【小潔ˇ妞】 〃

 一個人的情人節 ... 也可以很快樂


撲撲.. 一個人的情人節 .. 也可以很快樂!!

雖然很孤單.很寂寞 ﹋ 但是 ... 我還是很快樂 ~ 因為 .. 呵呵

早上湯毛打給我 .. 說要不要去唱歌 !! 我說不要 .. 因為我好累 !!

我在睡覺 ~ 他說那我的金莎咧 ?! .. 因為小宇欠我金莎 ..

後來我說尼拿給我 .. 那個死小宇 死都不來給我 ﹋

還是湯毛比較好 .. 呵呵 !! 他真的拿給我了 ~ .. 有感動到 !!

呵呵.. 所以我很快樂 !! 但我不知道那個金莎是湯毛買的還是小宇 !!

我問湯毛.. 他說是小宇 !!  我搞不清楚 ~  呵呵!!

但還是謝謝尼們歐!! .. 我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