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1:43:43 YaN 

1107 | 沒有

 
(PiC)*我家洗手台

---------------------------------------

今天晚上,爹又自己買了台新電腦
他為什麼會這樣花錢 (?!)
只為了不讓我跟他搶電腦 ?
壹台電腦也起碼要幾萬以上吧
他還這樣買買買的 ..
連娘都對他搖搖頭 拿他沒輒。

現在我的家,沒有齊全的成員待在這個地方。
現在我的家,沒有所謂的溫暖與關愛。
現在我的家,沒有支持和那熱心的鼓勵。
現在我的家,沒有那種凝聚心。
現在我的家,沒有那種最初家的感覺了。 ..

或許 .. 高中真的要搬出去住吧 ..
我已經厭倦這個家了 ..
爹生氣就亂發脾氣ˋ娘什麼事都要聽爹的話ˋ
弟弟只要不順心就哭ˋ姐姐在高中學校宿舍過著她美滿幸福的私人生活ˇ

而我呢 ? 活在這種回到家就感覺想哭ˋ甚至想離開家的生活裡
每天回到家 期待著家人笑著對我說「你回來啦。」
而我每天回到家 還要自己說「我回來了。」
還必須受到某些人的白眼瞪 .. 甚至要接受某方面的責備。
更誇張的是全家人都知道的事 只有我不知道
每次爹娘都在我背後說我壞話ˋ在我面前卻裝作好父母
我每次還要透過每個禮拜才回來三天的姐姐傳話給我 ..
這到底是什麼家啊 ? -
誰來能救救我 ? ..

你們走你們的陽關道,而我過我的獨木橋。
你們 或許不是真正的家人。

上一篇:1101 | 遺棄

下一篇:1112 | 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