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3:43:00[ܤ]*

世界末日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点点頭 承認自己会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伱卻連同情都不給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冇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天灰灰 会不会 讓我忘了伱是誰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願違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 夢違背 冇誰肯安慰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入睡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安慰
                    

--------------------------------*

你根本就不在乎婐
機車

那婐還擔心個屁阿ˋˊ
耖你媽
還罪惡感咧? 不會了菈
罪惡個殺小 = =

算了,說這抹明也好菈
降才知道自己多笨多傻
給我多壹点傷心的理由
让婐有離開的勇氣拔

哈哈哈

為你想咧
你只想到自己
那為怎我要這抹傻 ?
明明知道不想淌卻淌進這場渾水 = =
他媽的
婐什抹都知道
是我自己太愚蠢了= =

上一篇:婐不好

下一篇: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