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2:00:21微笑吧 ܤ 好 呆 。。

[[ 點名 , 阿葉點 ]

壹 ] [ 基 本 套 餐 ★ ]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阿葉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 寶貝:)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好呆‵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7/25 , 要送我禮物?!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 獅子 , 要記好噢 !!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嗄嗄嗄嗄嗄 ~ 我咘曉得 !!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 問這淦麻?! 想認識我?! love_like725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巧克力˙ˇ˙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奶茶 , 聽說喝太多會變笨= 口 =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我家= ˇ =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我喜歡 , 狗狗,兔兔,貓貓,鼠鼠還有很多ˇ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Kitty = ˇ =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睡美容覺= 口 =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是是是是 ... 林志潁= ˇ =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好看就看 ‵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好聽就聽 ‵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晴北鼻 , 羊仔所有人 , 超呆 ‵ 還有很多ˇ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 甜美套餐 : 妤

     *|| 和你的關係是 : 同學 :)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超正的= 口 =

     *|| 想對她說 : 你好正噢> ˇ <



【LOVE】 *|| 氣質套餐 : 氣質美女ˇ --- 心麗

     *|| 和你的關係是 : 同學 :)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你好有氣質ˊˋ
  
     *|| 想對她說 : 咘要罵髒話嗄 ~ 破壞你美好的形象XD


【LOVE】 *|| 可愛套餐 : 小崔

     *|| 和你的關係是 : 寶貝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整個就是可愛到咘行的女人ˊˋ

     *|| 想對她說 : 小崔,我愛你XD



【LOVE】 *|| 帥氣套餐 : 呆羊

     *|| 和你的關係是 : 寶貝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瘋子 !? 跟我很像嗄 ~

     *|| 想對他說 : 哈哈哈哈 ˇ 羊 [!!] 其實...我暗戀你很久了XD



【LOVE】 *|| 美麗套餐 : 晴北鼻

     *|| 和你的關係是 : 寶貝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成熟> _ <

     *|| 想對她說 : XDD 我愛你 ~


[ 肆 ] [ 點 餐 T i m e ★ ]

  點拾位寶貝麻吉


【LOVE】01 *|| 咘

【LOVE】02 *|| 點

【LOVE】03 *|| 人

【LOVE】04 *|| 的

【LOVE】05 *|| !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