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5:24:36微笑吧 ܤ 好 呆 。。

點名 × [ 是漫點 ] *

.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 還要在最後多加1道題目

2.點10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報台、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 [ 開始作答 ] * ------------------

⊕ 一 ⊕

* 關於你 ^^



- - ★’你的名字 , [ ゙ 好 呆 ◦ ° ]



- - ★’生日呢 , [ 7/25 ;; 要送我禮物噢= ˇ = ]



- - ★’星座呢 , [ 獅子 ;; 我佈兇 ˊˋ ]




- - ★’你男的還女的 , [ 女人 ;; 但我想當男人@@ ]



- - ★’現在很煩嗎 , [ 咘會 , 我很開心:) ]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 超級宇宙無敵重要 ‵ ]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 有嗄 ;; ]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 哭哭哭 ;; 除了哭還是哭 … ]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 哭死 –‵ ]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 都是因為 … 可惡的男人- 3- ]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 橋好就合好喇 ‵ ]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 哭死 ;; 我很愛哭的 … ]



- -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 [ 可以原諒 ;; ]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 友情 ‵ 對我來說 , 女人重要– ]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 有 ;; ]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 愛嗄 :) ]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 囧到‵ ]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 跟他分手 ;; ]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 少廢話ˇ ]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 很瘦 ;; 很矮XD 但他力氣很大= 口 =" ]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 佈曉得噎ˇ ]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 哭死 ;; 迷:只會哭?! ]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會 ;; ˊˋ 我是超級愛哭包= = ]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 … 可以 … 佈回答嘛 … ]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 對他們 … 沒有愛 ’ 只有恨 ]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 全部 ;; ]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壹點都佈好 – ]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甘你屁事 ’’ 問那麼多有屁用!? ]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 壹點都佈重要 ;; 沒有親情 … 我壹樣可以活的很好 ‵ 我佈需要 ˋ ˊ I don’t care ]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 都佈跟他講話 ‵ 怎可能吵架?! ]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 你是白痴噢 ‵ ]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 滾拉= =" ]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 齁 ;; 你好高 ]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 是同班同學 ‵ ]




- - ★’認識多久了呢 , [ 將要邁入第3年 ˙  ˙ ]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 痾 … 以前常吵架 ‵ ]



- - ★’他 / 她的優點 , [ 很好相處 ‵ ]



- - ★’他 / 她的缺點 , [ 沒缺點ˇ ]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 很喜歡嗄 ;; ]



..∵ ∴★..∵ ∴★..∵ ∴★..∵ ∴★..∵ ∴



⊕ 二 深入詢問 ⊕

(01) 耳洞:沒有 =  =" 想穿 ‵ 


(02) 染髮:沒有 ‵ 很傷身體嗄 ˊ 口 ˋ


(03) 抽菸:只抽過2口 – 被逼的 ‵


(04) 喝酒:痾 … 佈喝 =  =


(05) 寵物:目前沒有 ’ 之前養過 , 只是壹隻掛了 , 壹隻跑走˙ ˙


(06) 牙套:沒有噎 ‵


(07) 手機:098x27xx43 – 想要的自己跟我拿˙ˇ˙


(08) 出國:沒有 ˊ  ˋ


(09) 戀愛:有嗄 , 戀愛經驗:3 = = <<< 我知道很少 , 重點是 ˇ 時間都很短XD


(10) 自殺:有嗄 ;; 很煩的時候 ˇ 就會想自殺 ’’


(11) 自拍:手機好的時候 , 常常拍 ˇ 現在壞了= 口 =


(12) 網咖:誰佈會去網咖=  =?


(13) 刺青:天錒 , 好像很痛= =


(14) 接吻:有 , 因為玩國王遊戲 XD



∴.∵ ∴★..∵ ∴★..∵ ∴★..∵ ∴★..∵ ∴



⊕ 三.10樣(最想做的事)  ⊕

1. 電腦明天就回家 ‘

2. 睡覺 ‘

3. 變胖 ′

4. 出門 ′

5. 別再打雷了 ˊˋ

6. 小腿瘦點ˇ

7. 有錢點ˇ

8. 想幸福點ˇ

9. 想有安全感點 ˇ

10.佈想結婚生小孩  <<< 特別的@@



..∵ ∴★..∵ ∴★..∵ ∴★..∵ ∴★..∵ ∴



⊕ 四 ⊕  【 請把你要問的寫下來 】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 人 ;; ]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 我咘會游泳ˇ ]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 [ 都沒有=  = ]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 [ 我想要 … 能讓我有個幸福美滿家庭的道具 – ]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 漫畫佈好看 , 小說比較好看 ˙ ˇ ˙ ]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 [ 迷糊的個性= = ]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 [ 朋友最重要ˇ ]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 [ 都沒有= = ]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 我做的事 , 壹向都很有意義 ]



10: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 [ 都沒有@@ ]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 [ 男人@@ ]



12:大頭貼 / 視訊 / 手機 / 數位相機 ,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 = =’ 可以拍就拍@@ ]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 佈會@@ ]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 超級爛 ˋˊ ]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 [ 沒有 ;; 唯一知道的是 → 佈結婚生小孩 ]



16:想去的國家 ? [ 全世界ˇ ]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 [ = =!? ]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 [ 我想當 … 馬爾濟斯 ˙ˇ˙ ]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 [ 朋友 ;; 我說過 ˇ 女人重要 ]



20: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 [ 沒有= = ]



21:目前的煩惱是 ? [ 打雷 ˊˋ" 怕 … ]



22:你喜歡裝色嗎 ? [ 裝色 ?! 我是被教色= = 色羊教我的ˊˋ ]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 [ =  = 我沒有用過生髮水 ]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 [ 佈想ˇ ]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 [ 個性芭 … ]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 [ 都佈愛 ]



27:你崇尚名牌嗎 ? [ 還好@@ ]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 [ 林志穎 ˋˇˊ ]



29:如果會魔法 , 最想要改變什麼 ? [ 我的家@@ ]



30: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 [ 永遠 ;; ]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 ? 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 [ 都重要 ]



32:假如你有一千萬 , 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 [ 買我要的東西ˇ ]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 [ 沒有任何東西值得我留戀ˇ ]



34: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 [ 帥哥 ˙ ˇ ˙ ]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 [ 囧到‵我0經驗= = ]



36:現在開心嗎 ? [ 還OK拉 ‵ ]




37:最多便秘幾天 ? [ 我沒便秘過噎 ˇ ]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 [ 死ˇ ]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 [ 沒有= = ]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 [ 咘會‵ ]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 [ 最大可能性:自殺 ]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 [ … 說到我痛處 ˊˋ 我告白失敗過 … 哭死 ˊˋ 我回家就連續哭了 … 3小時多 ˇ 晚上睡不著 – 繼續哭 ]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 [ =  = 我佈承認我有爸媽 ]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 [ 物:Holle Kitty ]



45:你喜歡我嗎 ? [ 誰喜歡你嗄 = =" 你誰嗄!? ]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 佈知道ˇ ]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 [ 我沒胖過- - ]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 [ 我是女人 @@  ]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 [ 都佈性感ˇ ]



50: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 [ 都佈吃 … ]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 [ 朋友:勸他 , 情人:分手 ]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 [ 都愛ˇ ]



53: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  [ 偷偷愛 … 很痛苦 ]



54:你在哪裡? [ 我在地球上@@ ]



     ㊣ 點名 ㊣ 


1"笨狗狗 ˇ 我家的阿狗@@


2"倫 = ˇ = 我家的寶貝倫 ˙ ˇ ˙ 


3"超呆  = ˇ =" 我家大寶貝˙ ˇ ˙


4"笨慈 ˇ 我老妹@@


5"肥肥 ˇ 我家寶貝肥 ˙ˇ˙


6"小崔 ˇ 我家大笨鳥ˇ


7"肉棒 ˇ 我學長@@


8"殺殺 ˇ 我們都是楊家人噢 = ˇ =


9"呆羊 ˇ 你好色@@ 但是你也是楊家人= ˇ =


10"r ˇ 噢 ’ 你好天才噢 :)
× 小崔*〃 2007-08-05 17:40:31

噎噎...   好呆妳越來越呆了噢,

我是聰明鳥不是笨鳥,妳打錯了呢*

再說不能複製也沒辦法寫芽,

所以妳真的很呆噢。

版主回應
  呵呵ˇ

  佈介意你一個自一個字慢慢打牙XD

  你本來就是"笨鳥" ‵

  大家說對咘對牙 ~

  " 對~ "
2007-08-07 19: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