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1:01:44微笑吧 ܤ 好 呆 。。

恨 [ ! ] ◦ °

 妳知道嘛 , 我狠恨妳 *


 你知道嘛 , 我更恨你 *


  我恨妳當初為什麼丟下我 [ ? ]


  那年 , 我才六歲 ...


  我還只是格六歲小女孩 ...


  還只是格什麼都咘懂的小女孩 ...


  為什麼 [ ? ]


  妳要丟下我 ...


  妳知道嘛 [ ? ]


  我幼稚園 , 國小 ...


  常常被笑是壹格沒有麻麻的人 ...


  妳知道那種感覺嘛 [ ? ]


  咘 [ ! ] 妳咘可能會了解這種感覺 ...


  為什麼妳那格時候要丟下我 [ ? ]


  為什麼妳就咘能位咯我 ...


  多忍壹下 ...


  忍住咘跟拔吵架有那嚜難嘛 [ ? ]


  妳知道嘛 [ ? ]


  我以前曾經壹度認為 ...


  我是格沒人要的小孩 ...


  妳知道嘛 [ ? ]


  我想要,郝希望 ...


  有格健全,快樂,幸福的家庭 ...


  可是 , 這只是格希望而已 *


  能實現嘛 [ ? ]


  我想 , 永遠都不可能咯 ...


  -------------------------------------------------------------


  我恨你為什麼當初要氣走麻麻 ...


  我恨你為什麼要跟麻麻吵架 ...


  你知道嘛 [ ? ]


  枚有麻麻的痛苦 ...


  你能了解嘛 [ ? ]


  你永遠都枚辦法理解的 [ ! ]


  因為你有麻麻,拔拔 *


  而我 [ ? ]


  卻只有格愛賭博的拔拔 [ ! ]


  為什麼你就咘能位咯你的小孩 ...


  做點犧牲 [ ? ]


  咘吵架就那嚜難是嘛 [ ? ]


  你知咘知道 ...


  我枚有麻麻狠痛苦 ...


  真的,真的狠痛苦 ...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 ,


  還以為是麻麻咘要我 ...


  咘喜歡我,咘愛我咯 ...


  後來才想起來 ,


  你門是因為吵架離婚的 ...


  ----------------------------------------------------------------


  那天 , 


  我永遠記得 *


  壹格綿綿細雨的天氣 ,


  你跟麻麻在家裡吵架 ,


  吵的狠兇狠兇 ...


  吵的好大聲好大聲 ...


  吵的我郝怕郝怕 ...


  結果 ,


  麻麻衝進房間把我往外拉去 *


  並且說 , 


  走 [ ! ] 我門走 [ ! ] 咘要理拔拔咯 [ ! ] 他咘是你拔拔咯 [ ! ] 聽到枚有 [ ! ]


  還咘懂事的我 , 什麼都咘知道 ...


  只知道 , 你門又吵架咯 ...


  看著臉看起來狠兇的麻麻 ...


  心裡狠怕 ...


  只好回答 , 好 [ ! ]


  被拉出門 , 撐著壹支雨傘 ...


  麻麻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面 ...


  撐雨傘還會滴到雨 [ ? ] 雨傘裡面也下雨咯 [ ? ]


  抬頭壹看  , 看到麻麻在哭 ...


  拔拔衝出門 , 拉住我的手 ...


  就這樣 , 我被倆格人拉來拉去 ...


  拉的我手很痛 , 我哭咯 ....


  後來還是大叔叔和大嬸嬸出來把我抱進去的 ...


  難道你門就壹定要這樣嘛 [ ? ]


  就咘能 ...


  位我多想想嘛 [ ? ]

∥ 瞎 × 伶 ,, × ※ 2007-06-23 19:28:55

呵 `` 或許就以樂觀角度來看摟 @@&quot

我有時也會想呀 ˇ 我是個麻煩嗎 (?!)

就連親身母親 , 在我 5 ~ 6 歲時就放下我 ˊˋ

哈哈哈哈哈 !! 開心點 , 別多想摟 !!!

∥ ˇ 伶 ,, × ※ 2007-06-22 22:32:46

唉 ! 我呢 !! 我的家庭也很慘吧 ˇ !!

我生出來時 , 親身爸爸就已出意外離開我了 。

而 `` 在我6歲時 `` 我親身母親也離開我啦 ˇ

她還將我送到一個我完全陌生的家庭 ,

直到現在 ...

--------------------------------------------

其實 ~ 每個人面對的家庭不同啦 ˇˇ

竟然妳生出來了 ˇ

老天就會給妳一條屬於妳的命 !!

這就是妳的命吧 ... 一定會有好有壞的 !!

版主回應
 摁 ,

 妳還能撐到現在 ,

 妳還真厲害 ...


 我狠羨慕妳 ...


 我以前常常以為自己是沒人要的小孩 ,


 常常想自殺呢 [ ! ]


 喝喝 ...


 咘相信 ...


 對疤 [ ? ]
2007-06-23 17: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