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3:33:42微笑吧 ܤ 好 呆 。。

我跟你怎麼認識的?

  『 我 們 會 認 識 , 到 底 是 為 什 麼 ? 』
       這句話,總是不停的在我腦海裡出現 "

  哦!對,新生訓練那天我們班的人都被鎖在外頭,看見其他班的學生,

  到了教室門口很快的就進了教室,而我們班卻是等著門自動打開?蠢!

   秀跟我是國小的好朋友,他爸跟我爸熟的,讓人發火,她無聊時,

   都會叫她爸帶她來我家玩。不知怎麼的,我跟秀未免也太巧了吧?

  同班噎!在這班上有許多成福國小的死小孩,秀就站在我旁邊跟我聊天,

   無意間看了一下男廁外的那面大鏡子,啊?噢!對芽!我們教室在,

 男廁旁邊,唉!每次上課就有股騷味,咦?我又離題,不囉唆,我繼續講,

 大鏡子‥我看到一個男生我第壹直覺是『幹!怎麼有男生長的這麼可愛?』

     我發現他壹直看我噎!害我害羞的臉紅了一大片,加上,

    我臉本來就容易紅‥秀也不知哪時候走開的,那個人,突然‥

   走到我旁邊不說話假裝再看壹樓中央穿堂,我尷尬的看他壹眼後,

 往右移了好幾步,他卻跟過來了,喵的!害我又全身發熱‥現在是夏天噎!

   你是不把我逼的把我的第壹次給你你就不會放棄芽?哦!別想太多,

 我說的第壹次,是指第一次劉鼻血‥本小姐還從來沒流過鼻血‥真想試試看

   挨唷!這不是重點,剛好教室門開了,雖然我也不知道是誰開的,

   不過還瞞謝謝那傢伙即時開門,我看見門開了,很快的走進教室,

 看他一臉失望的表情‥心有點疼,什麼?我居然心疼他‥天錒!要人命了!

  明明說好國中要努力唸書,不能有喜歡的人,不過,看我壹年級,唉!

有努力唸書麻?痾‥枚有,但成績是不錯啦!這道是真的,聽到該死的聲音說

   分配座位?該死!我不要換‥我要跟秀坐壹起,靠‥我坐他旁邊?

   屁啦!我哪有他那麼矮?我尷尬的走道他旁邊的位置坐下,喵的!

  他似乎很高興,壹直對著我傻笑,那個人姓范,名字峻x諧音超像犯賤,

     峻?好吧!我承認,他又帥有可愛,抓起頭毛來,帥到爆!

   媽咧‥他認識周亞璇,周亞璇都叫他飯桶,幹!心理很不爽的罵!

    咦?我淦麻不爽呢?我淦麻要為了這種人不爽呢?總是想不透!
﹤頹漾×〞晴 2007-05-12 20:49:33

范范比較好聽= =
犯賤就....= =||
突然想到ˇˇ
好像是我們先開始叫他范范吼˙ˇ˙
真懷念ˊˋ
要是你枚轉學就好樂> <
現在在學校都好無聊= =

版主回應
摁 ..

對芽 ! 剛開始是叫他范范 !

摁 ..

要是我沒轉學就好 ...

很無聊 ? 真的嗎 ?

狐狸精 .. 一定很開心 ...

因為沒人讓他整天心驚膽跳的 !

我保證 ! 下次我回去一定要讓他死的很好看 !

以前有事沒事就ㄘㄟ我 !

老娘給他ㄘㄟ的噢 ?

他ㄘㄟ的起噢 ?

媽咧 .. 想到就不爽 !

死狐狸精 ! 看了就不爽 !

狐狸臉 ! 個性很狐狸精 ! 臉漲的像狐狸 !

靠 .. 還真配 !
2007-05-13 12: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