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2:12:47【阿芷 你在哪裡?】

排球*

 

   每次下課就衝去打排球

   真的是  很累~"~
   雖然  在平常有小小的進步
   

   不過到了  體育課
   都會是不進步~"~
   
   可能是  別班很強跟我們比  永遠沒進步八~"~
   別班的  都好強  我們- -  (嘆)

   怎麼練  還是練不好O_O
   怎麼會這樣~!!




   今天練到  右手大拇指掛點-  -
   大菁  左手掛點!!


   大姆哥 請快點好!!
   




   **********************



   說甚麼  省錢別去燙了
   我這顆頭是在  寒假的時候燙的
   那個時候  根本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畢旅


   一直在那邊說 蓬頭   怎樣  配橘色衣服怎樣
   全班只有我頭最蓬
   一直說蓬頭
   不會說其他的喔


   擺明就是針對我
   我這顆頭是在寒假  我出去玩給人看的
   現在上課了
   總不能叫我全剪掉吧??



   我可沒有再說甚麼  畢旅前跟考試的錢
   我上班都賺回來了  還多了勒

   




   請





   不要
  
   眼睛




   一直


   往我
  



   這邊








   看!!





   對你已經不爽了  別再讓我對你更不爽。




   管你是不是再說我  你就是管太多
   說到蓬頭   你整個人都生氣起來了喔
   別說你沒有



   





   (這是發洩,請不要道聽塗說)

                      (完)

上一篇:髒*

丁丁~* 2008-03-25 22:31:0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