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1:20:19【阿芷 你在哪裡?】

11/24。25*

11/24

   數學加課!!
     
     早上 望望還打電話來
     問我有沒有搭到公車
     不是我要說  要不是我忘記拿手機
     我就可以跟你一起座車了-  -  (淚奔

      去學校  
  後面  真不是人坐的 老師在上面畫畫
   還要解析他在劃哪理 看不清楚

    之後
       一群人去吃牛排~~!!

   哈哈XDDD
   我還是認為 好吃啊!!
   還少收20元-ˇ-
   真是感動了天啊!!

   之後  跟  草豆 婆婆 Q咩 
   去牛排店對面看相機!!
   好想買阿><
   我要努力存錢!!   -ˇ-

   然後  去一家 新奇飾 的店
   草豆在裡面就是  買發圈
   我 婆婆 Q咩
   看上一款 手錶-ˇ-
   很便宜  299   整個就是很特殊 又好看!!
   一起買吧!! 

   走到流通
   草豆要買鞋子 還有髮圈
   真是灑錢ㄚ!!

   還遇到大妹!!
   大妹 請不要搶我手表好ㄇ!!
   我會害怕也Q_Q

   去了樓上
   QQ 買了2ㄓㄧ模一樣的梳子!!
   ((他怕停產  再也看不到))

   逛完 流通
   就到對面的  皮包 耳環店 去看
   我們的QQ 帶冬天的冒子 真的很適合-ˇ-
   結果  拿了一個才剛帶下去
   那老闆就說 不能試帶"~~
   看了一下手錶  又一直在旁邊形影不離-  -
   之後進去買耳環
   很好看  我愛-ˇ-

   之後  大家各奔西走~~!!


11/25

   去學校考  商教英檢
   跟望望坐同一台車!!   
   好玩阿-ˇ-
   不過  我衰的是
   我們剛好坐的那位置
   望望那邊的上方  安全門 會滴水-ˇ-
   ((哈哈XDDDD))
   之後 我們去買早餐!!
   不是我要說
   望望  你的很慢-  -

   再學校  明明就一起吃
   你還比我先吃完了-  -
   飲料你喝完了
   我還有半杯之多"~~
   你這樣對媽-  -
 
考完
   整個就是  我來幹麻?!
   就考了 50分鐘吧?!  就出來了 
   這怎麼回事?!  時間好快-  -

      
   我 雅D 望望 阿桑 饅頭 婆婆 Q咩
   一起走到火車站
   阿桑 饅頭 婆婆 Q咩  他們先走了
   我 望望 雅D
   就陪我去買東西~~!!
   我買了新 帆布鞋-ˇ- ((沒特色的!))
   之後  去看了 昨天看的手錶!!
   買了阿ˋ口ˊ  不買的話  我怕這之壞掉後 那隻就停產了!!
   
   之後  我們三人 前往 加碼!!
   還遇到很多 搬上的-ˇ-!!

   我要說  我看上了一頂 毛帽
   很好看><  大家都說很適合我-ˇ-
   不過  要4XX  -  -
   (默

   看了很多 化妝品
   終於 走到三樓!!
   我們3個人 買了 筆記本!!  筆  !!
   哈哈XDDD  我能說 那筆記本好漂亮-ˇ-
   我愛死牠了!!
   
   之後
   我們又各奔西走啦~~!!
   真是個  好玩的日仔-ˇ-   我愛這2天!!



  第一次跟 草豆 婆婆 Q咩 逛
  好像  望望 雅D  也是第一次逛?!
                       (好像喔!

  這2天  真是收穫  又  沒錢了  ˊ_ˋ

上一篇:11/23*

下一篇:11/26*

大妹 2007-11-25 21:40:48

哈:)
開玩笑的

我沒有買
留給你
我現在要假裝跟Q咩

搶那隻白色的
哈哈

版主回應
都你啦!!
  害我很怕
所以趕快去買-  -

去跟他搶吧!!
  不過  你都留言了
她應該看到了-  -
2007-11-26 19:49:34
大妹 2007-11-25 21:40:31

想買的東西好多
我們要努力存錢...

版主回應
好!!
大妹  一起存前吧!!
  為了 以後的美麗日仔-ˇ-!!
2007-11-26 19: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