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0:47:29【阿芷 你在哪裡?】

11/23*

今天

  計概課
      一老師說的 採蓮霧
      真是有夠好笑  哈哈XDD
      說到 他兒子的海帶
      不知為何  牙牙一比 就很像  海帶溺水
                           (笑
      聽說 小美老師 不是做壞椅子 就是  溺水過-  -
              ((小美阿 你真是喜感高手!!

   跟 牙牙 姍珊  一起走到候站
   
    不知說到甚麼
    
    牙牙:那你要哪個?!
    姍珊:屁股
    我:那你要左邊還右邊的?!
    姍珊:中間
    我:喔~原來 你就是那個  菊花茶!!

  哈哈XDDD


   剛剛在打這篇的時候

   我媽一把電話掛斷

   媽:阿芷 洗澡沒?!
   我:還沒也!!
   媽:你  伯母說 叫你去他們剪的地方燙頭髮!
   我:蛤-  -
   媽:他說 他看到 有一個美髮師 燙的髮型很適合你
      叫你快點去他們那家燙。。。
   我:是甚麼燙阿~"~?!
   媽:不知道也 就叫你去燙!
   我:我最好是這麼隨便-  - 不過 要也行啦!  哈哈

   姊:這麼好 他都顧你-  -
   我:我哪知道-  -
   姊:哪有  乾女兒 都不顧 去顧你-  -
   我:怪我喔?!
   姊:是你的挫!!

   ((我伯母 是我姊 的 乾媽!))

   我可能  會被抓去燙八~"~
                  (笑
  
    伯母  我感謝你啦!!

  不過  我媽說 1月也~"~ 青菜 有空就去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