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9:06:13【阿芷 你在哪裡?】

出門 去醫院*

9/16 (日)

   出門去看  舅媽

 得知 他耳朵開刀。。。  
    在陸上的時候  一直  後餓又想睡~"~
 所以去吃  雞肉飯-ˇ-  好吃><!!

   要去的醫院叫  馬偕醫院!!

   那裡好難走阿~"~
電梯有分勒=  =  還有一些層樓是沒有的!!
   去那邊要指係看地圖~"~!!

   到了 病房 !!
  ((還是長庚好-  -!!

  看到舅媽躺在那裡  我以為她睡著
    沒想到是  眼睛睜不太開~"~
走過去被叫了一下  我還被嚇到"~~!!

   看到了舅媽的眼朵  恩  開了

  雖然被紗布包著 看還是看的到血 

   我以為會在那邊呆很久 不過  很快就閃人了!!
  ((萬歲-ˇ-

********************

回家路上 我媽說 會經過總統府!!

  我跟我妹  一直往旁邊看o_o!!

   在哪阿-ˇ-?!

喔喔喔o_o!!  看到了一個古堡!!

  (監察院)   ㄘㄟˊ -  -

  (台大醫院)  -  - 差啥花!!

  (兒童博覽會)  挖~有企鵝家族和湯瑪是小火車!! 
              ((沒吸引力-  -

   終於  看到了  總統府!! 
     嘖嘖嘖   好高-ˇ-!!
    真想進去><!!  那裡蠻好看的o_o!!

   疑?!  中正紀念堂o_o!!
  話說  我的記憶點 我好像沒去過-  -

   對。。。我居然變觀光客了-  -
    雖然有2個大馬路的距離在看中正
 不過  好大o_o!!

    城牆  好高阿~~!!
  更別說是廣場了!! 真夠寬敞-ˇ-!!

 下次要去那裡面走走o_o!!
    一起走八  一起走吧!!
﹡花〞 2007-09-16 21:17:20

阿芷好像小孩子-ˇ-

版主回應
- -

有時候 也要有小孩個性看天下阿-ˇ-+

哈哈XD

我真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的= =

((默
2007-09-17 18: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