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9:18:05【阿芷 你在哪裡?】

排演 租衣 拍貼 *

今天  9/9 天氣超悶 -ˇ-

我 動滋 黑妞 小黑 阿姨 蠻牛 牙牙 婆婆 肥肥 天天 大菁 大雪

一行人 衝去 學校前面的公園 排演  雪狼湖 ~ˇ~

一開始 我剛到  看到一群人動來動去 我就走過去 跟他們打招呼 
    結果勒??  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大家:阿芷 你變瘦了!!

我:甚麼變瘦=  = 前2天才見面也~"~

結果  咱們家的牙牙  一直誇獎我穿的好看=  =
     ((卸卸-ˇ-  哈哈XD

之後 我們等牙牙和婆婆買早餐回來就開始排演!!
   結果  黑妞跟我說 他再這裡等人的時候  有一個很像變態的人看著他
   還跟他說  ㄟ  結果 咱們家的黑妞 回他一句  幹!!
              ((好姐妹 幹的好!! 讚-ˇ-+

結果  他一說完  那個人就經過我們一群人前面  經過就算了!!
   還一直斜眼看  根本就是變態!! 
     他去上了廁所 結果  誇張的來了!!
      他上完  出來  穿褲子=  =  照常理要在裡面穿 
  居然走屋來穿=  =  ((跟該打!!

      之後  他就一直再四周 看著我們  死變態!!
  長的醜  去死唄!!

我: OS (他沒犯案  不能無辜打他)

我:黑妞  你去給她摸10秒 !!

黑妞:為甚麼  我才不要勒  ((驚訝+不想))

我:這樣  就有證據證明我可以打他了!!

黑妞:才不要勒~"~

我:我真的很想打他=  =

   黑嘿!!  沒打到  他卻自己躲起來走掉了  哈哈XD
    可能是聽到我跟蠻牛 想打他 說的話!!

之後  我們就很順利的排演-ˇ-  哈哈XD  大家都辛苦了O_O!!
    說實在的  我第一次排演的那麼成功O_O!!
   卸卸-ˇ-!!  我愛你們>\\\\<

      之後  大家解散!! 
 我  黑妞  動滋 蠻牛  一起去樹後站 搭區間!!
    蠻牛因為家裡館泰延  所以先走了!!

好!!  我  黑妞 動滋 3個一直同行的!!
   去西門町!! 找  租衣服的地方!!
     哈哈XD   看到了一家   結果沒開!!  ((我們沒緣!!
走阿走  又遇到一家 灰姑娘!! ((就是你了-ˇ-+

     我們在那邊挑了  7頂冒子 跟 1件格子裙!!
  本來之前  要  看每一個的  帽子來 用價錢!!
   我們和藹的老板娘  直接全部算  150!!
    ((感謝他-ˇ-+
   不過那裙子就貴了點O_O!!  哈哈XD

好!!  付完訂金 我 黑妞 動滋 就去拍體育課要的大頭貼!!
    ((藉口  本來就是自己想拍-ˇ-!!

結果  我們家動滋 因為說氣色不好  所以只有我跟黑妞拍!!-ˇ-!!
   黑嘿!!  我們拍了1台  很成功><!!
     拍完  找動滋 看到了  20元一首歌的唱歌機!!
 哈哈XD  我們唱了  到不了-ˇ-  好聽啊!!

     結果  我又想在拍-ˇ-  所以又找黑妞在去拍1台!!
   拍了2台呢O_O!!  哈哈XD

   拍完  就剛好要回家拉O_O!!
   我跟黑妞一直再等  701  好久阿~"~
終於上車了!!
    結果!!  我跟黑妞  在裡面整個就是受罪=  =
  有一個男生 不錯看  就是有皺紋?? 太黑??
    一直  用有撞到我跟黑妞-   -  跟想看過去罵幹=  =

   結果做在旁邊得老伯伯 可能看我不順眼  居然踩我腳  很多下=  =
  真是天殺的想打他=  =  ((氣

     不過還有  一個我笑出來的!!

有人在我不爽時  手肘打到我背
  我  很生氣的慢轉頭過去看他

那人:對.....對不起

我:沒  喝喝 沒關西   ((是女生阿~"~  <默>

    今天就是  很好玩-ˇ-  腳很酸 
 回到家 頭暈@@  我可能真的  貧血到很嚴重了~"~
   ((笑

希望迎新會  成功~~!!  哈哈XD

上一篇:下雨*

下一篇:出門 去醫院*

娃娃" 2007-09-15 14:49:42

我站再另一邊幫你倒數
這樣時間一到 我也可以正面攻擊了!

版主回應
請拿碼表

還有擴音器!!

這樣我聽的比較到-ˇ-
2007-09-15 15:19:49
娃娃" 2007-09-15 13:46:21

妳去給他摸不就好了xDD
過了10秒 就可以正面攻擊了
多爽阿 - -

版主回應
-   -

那你要幫我拍下來有10秒 =  =

 不對  可能3秒

我就打下去了  (煙)
2007-09-15 13:54:30
娃娃" 2007-09-15 12:27:44

我:黑妞 妳去給他摸10秒 !!
↑↑ 好好笑 - ˇ -

版主回應
哈哈XD  

 下次遇到他 換我叫你 
 去給她摸八-ˇ-

不=  =  我怕你不小心打了他
  我沒打到的機會~"~

喔喔~~! 這有  22個字喔!!
2007-09-15 12:31:55